《风暴英雄》团队解析研发计划 守望先锋角色将加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巴哈姆特2015-01-26 10:32

Blizzard资深游戏制作人、《风暴英雄》首席制作人 Kaeo Milker 与主导《风暴英雄》技术设计的资深技术设计师 Justin Klinchuch近日接受台湾媒体访问,针对刚刚展开的封测内容与《风暴英雄》未来规划进行回答。

 

  《风暴英雄》首席制作人 Kaeo Milker 近日透露,继天空神殿后下一个游戏世界地图将会是以《暗黑破坏神》系列为设计主题,而他们也计划未来将会开发《风暴英雄》的地图编辑器,同时他也针对有玩家对于《风暴英雄》吉安娜造型较为壮硕的想法做出回答。

  Blizzard资深游戏制作人、《风暴英雄》首席制作人 Kaeo Milker 与主导《风暴英雄》技术设计的资深技术设计师 Justin Klinchuch近日接受台湾媒体访问,针对刚刚展开的封测内容与《风暴英雄》未来规划进行回答,以下为此次访问内容摘要整理:

 Kaeo Milker(左一)与Justin Klinchuch(右一)接受台湾媒体越洋视讯访问

  问:此次封测主要目的?

  Kaeo Milker :我们从去年三月开始技术测试,当时主要测试这款新游戏机制,主要是测试游戏架构和机制是否完整。

  如今展开封测,主要目的想当游戏架构完整下,当导入大量玩家时是否让游戏运作顺利、是否因为人数增加而对游戏造成什么影响。在封测过程中,我们会不断推出新内容模式,像是目前已经推出的天梯、英雄联赛模式,以及新英雄像是萨尔、失落的维京人与新战场地图天空神殿等,接下来还有蜘蛛女王之墓的新地图要推出,所以封测可以说是扩大版的技术封测,会增加人数、观察在人数扩大的架构下、整个游戏是否能够顺利运作。

 天空神殿

  问:目前玩家发挥出的角色性能和战术是否符合你们的预期?

  Justin Klinchuch :目前《风暴英雄》才刚开始封测不久,玩家还在测试不同战术、学习各种英雄用法,我们相信随时间过去、当玩家累积经验,可以找出角色相生相克的关系,这需要时间来发酵。游戏对战模式导入快速配对、随机五英雄对战,也许会产生一些比较不利的组合,我们还会持续观察这边的状况。至于选角模式(Draft Mode)玩家可以研究如何组合才有效益,我们也拭目以待玩家的尝试结果,这还需要一些时间。

 Justin Klinchuch

  问:就封测至今,研发团队是否有观察到玩家有哪些特别现象,例如亚洲玩家和欧美玩家的玩法或习惯上有没有不同?

  Kaeo Milker :从封测之开始观察全球玩家策略,我们发现从《魔兽争霸》、《星际争霸》一、二代最早是亚洲玩家发展新的游戏策略,而如今在《风暴英雄》也是这个现象,可能是亚洲玩家喜欢这游戏,也非常投入研究这款游戏,目前发现最新战术是从亚洲玩家发现出来的。

  问:为何在此次封测版本中移除风暴复苏技能?

  Justin Klinchuch:我们发现风暴复苏这个技能对整个游戏性没有正面帮助,反而使游戏延长时间到一般玩家不能接受的程度。尤其是风暴复苏这个技能很多英雄都可以选择,那有的英雄本身拥有可以复活的技能,如果很多英雄有风暴复苏、大家选了,就会使例如迪亚布罗这些有复活技能的角色变得没有特色,整个技能变得很一般。

  另外,如果团队中每个人都有风暴复苏技能,当对手把团队灭完后,在很短时间内团队很多人就满血回归,反而这边血量跟魔量很低,就变得要灭团两次才行,而整个游戏时间变得被拉长,这种游戏特性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