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驻地挑战

新浪游戏  2011-09-08 18:27    

  驻地挑战报名

  报名时间:每周三的18:00开启报名,持续24小时。

  报名人:只有每个佣兵小队的队长才可以进行挑战报名。

  报名对象:报名面板列表中显示报名人当前可挑战的驻地,玩家通过点选操作确定报名挑战列表中的驻地。

  报名消耗:当玩家确认要挑战的驻地后,系统会弹框提示玩家输入一个金额,这个金额会从佣兵小队资金中扣除。玩家输入的金额不得小于10金。

  驻地挑战权核对

  玩家可在报名NPC处查询谁拥有了对哪个驻地的挑战权,查询截止到挑战结束。

  驻地挑战进场

  每周四的19:50—20:00为进场时间,期间需玩家到报名NPC处传送进场。

  进场后攻守双方分别置于两个驻地中,驻地的三个出口都被障碍封死,无法出入,直到挑战开始,障碍才会消失。

  已进场的玩家可到出生点附近的NPC处领取防御塔,并摆放在相应位置上,辅助驻地防守。

  驻地挑战开始

  驻地挑战开始后,封路的障碍消失,攻守双方可自由攻击对方及驻地建筑。挑战进行中,玩家可通过界面右上方的传送门自由出入挑战副本。

  副本地图靠近攻守双方驻地的位置上各设有一个可抢夺的复活石,玩家读条10秒可占领复活石。

  驻地挑战结束

  当守方荣誉大厅被摧毁时,挑战结束,攻方胜,攻方立即获得守方驻地所有权;

  当攻方荣誉大厅被摧毁时,挑战结束,守方胜;

  当挑战开始60分钟后,假如攻守双方荣誉大厅还未被摧毁,挑战自动结束,不分胜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