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组队系统

新浪游戏  2011-09-08 17:57    

  邀请组队:

  情况一:

  当要被邀请的玩家在自己附近时,可以直接鼠标选中对方,并右键单击对方头像,选择组队邀请。也可通过好友面板里直接邀请组队。

  情况二:

  如果当时朋友并未在身边,也可以通过阵营或世界喊话邀请组队。鼠标右键单击聊天对话框中对方的名字,选择“组队邀请”即可。

  分配方式:

  分配方式一共分为5种:自由拾取、各自拾取、平均分配、需求分配以及拍卖模式。队长可以根据自己当前组队的需求情况来进行设定。

  稀有度设定:

  稀有度设定分为:灰色、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黄色、青色,默认为绿色。队长可根据自己队伍当时需求来选定,稀有度设定只有在需求分配方式下才有效。

  离开队伍:

  鼠标右键单击自己头像,选择离开队伍。

  解散队伍:

  鼠标右键单击自己头像,选择解散队伍,该选项只有队长才有。

  移交队长:

  当队长需要将队长身份转交给其他人时,鼠标右键单击组队列表中队友名字,选择“设为队长”即可。

  请离队伍:

  鼠标右键单击队友名字,选择“请离队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