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11-09-06 10:49    

  在整个世界,实际上是由三个世界或者准确说是三个空间构成:创世神界、龙神界、死神界。创世神、龙神、死神分别统治三个世界。故事发生的这个世界上,创世神是所有人的真神,是唯一的真神。

  每经过无数万年,创世神界发生骤变,天地山河在一瞬间被压缩成团,浩瀚生灵、千年文明毁于一旦。新的创世神诞生后,将重新开天辟地。而上一代创世神的种族将构这个世界的黑暗生命。和创世神一样,龙神也是这样逐代幻化着。死神界则不同,自从世界诞生就永远存在。创世神界和龙界是绝对不会同时被巨力摧毁的,而形成了互相交替出现交替毁灭的现象。

  本届创世神在创造了神界、人界后,从上一个世界中留下了五种独有的资源:风、火、土、冰、水。创世神为了管理这五种资源,立刻创造了五大精灵使。 其后,创世神创造了其他诸神。龙神派洛特也创造了五系神圣巨龙。

  造物者开天辟地后先造就了六大精灵使,分属水、火、土、冰、风、暗黑,暗黑系属于上一代造物者遗留的种族。

  游戏的世界是在人间界的一块名叫艾米诺尔的大陆,游戏中共有三个阵营:艾米帝国阵营、修斯帝国阵营以及神圣教廷阵营。各个阵营都有各自的价值观和势力范围,三大阵营在这个世界中处于一种微妙的平衡状态。而在人界阵营之间战争的过程中,神界的种种阴谋和内斗逐渐被揭开,最终引发一场浩大的人神之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