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交易所

新浪游戏  2011-09-08 18:08    

  交易所为玩家提供物品装备的寄售交易服务。当玩家想要出售一些贵重的物品装备时,可以通过交易所,物品既可以出售,也不会影响到玩家正常的游戏。

  购买物品:

  方法一:

  在“商品分类”中选择自己要购买的物品类型,然后点击“搜索”,在搜索出的物品列表里会显示该物品的名称、售价、等级、时限、出售者,选择好自己中意的物品后,在点击“购买物品”。物品将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玩家的邮箱内。

  方法二:

  玩家可以在“搜索商品”里更精确的搜索到自己要够买的物品。在“商品名称关键字”中输入物品的名称,选择好商品的等级、进阶类型、强化类型等信息后,就可以更精确的为玩家搜索到想要购买的物品。在购买物品后,物品同样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玩家邮箱内。

  出售物品:

  将想要出售的物品拖如到相关的物品栏,选择好出售时间和出售价格,点击“出售”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