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锻造

新浪游戏  2011-09-06 16:37    

  所需材料和产出  

  所需材料:
  矿物:通过采集获得。
  锻造NPC旁边有锻造供应商,出售各种武器模具,锻造高级供应商则出售武器专精模具,专精模具只能用流通金购买。

 

  锻造产出:
  使用不同的模具,能制造出不同类型的物品,类型有:剑、刀、斧、杖、副手、锻造工艺品(佣兵小队委托任务专用)。

 

  锻造制造过程:
  点击界面上的锻造分页,进入锻造页面。(如下图)

 

 

 

  将矿物放入上方的物品格,将模具放入下方的物品格(制造锻造工艺品不需要模具),点击确定后进行制造。
  锻造产出物品后面标有概率,有小概率会失败。

 

  锻造等级:
  学会锻造时,默认等级为1,每成功完成一次制造,都会提升一定经验值。当经验值和玩家等级都满足技能升级条件时,玩家可以通过“学习生活技能”面板进行锻造技能升级。 

 

  专精:
  当技能的熟练度达到一定值之后,可以通过锻造NPC学习技能专精。学习专精之后,可以学会专精配方,制造出专精专属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