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加入与退出佣兵团

新浪游戏  2011-09-08 18:20    

  一、加入佣兵团

  邀请入队

  目前,只能由佣兵团的团长或副团长通过右键点击玩家头像、聊天框中的玩家姓名、好友列表中的玩家姓名三种形式来邀请玩家加入佣兵团,并且这名玩家必须是某小队的小队长。

  二、团内职位变更

  团长可将团内成员职位提升为团长或副团长,但只有小队队长才能被提升为团长。

  三、退出佣兵团

  1. 佣兵团内,除团长外,其它小队队长可主动退出佣兵团,退出佣兵团40分钟后才可重新加入佣兵团。

  2. 当团长决定将小队退出佣兵团时,必须先将其他团内其他小队队长提升为团长才可退出佣兵团。假如团内只有团长所在的一个小队,则允许团长直接退出佣兵团。

  3. 佣兵团团长拥有开除除团长所在小队外所有小队的权限,副团长拥有开除除团长和副团长所在小队外所有小队的权限,被开除的小队自动离开佣兵团。

  四、佣兵团解散

  当佣兵团最后一个小队退出佣兵团时,佣兵团才会解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