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结交好友

新浪游戏  2011-09-08 17:56    

  加为好友:

  鼠标右键单击好友头像,选择“加为好友”,然后选择好友分组,点击“完成”;或按F键打开好友系统,点击“查找”,在“根据名称”或“根据ID”里输入好友的名称或ID,然后点击“查找”,选择查找到的好友,并点击“加为好友”。

  私聊:

  在好友面板双击好友名字,或鼠标右键单击好友名字选择私聊,即可和好友进行1对1私聊。

  移动到组:

  好友分组可以让你更方便的管理好友,将同一类型的好友自定义分到同一组。

  删除好友:

  鼠标右键单击要删除的好友,选择删除,经过确认后即可删除成功。

  查看信息:

  鼠标右键单击要看查看的好友,可以查看到好友的等级、ID、职业、当前位置、所在佣兵团等信息。

  邀请组队:

  鼠标右键单击好友名字,选择“邀请组队”,就可以和好友组队了。

  黑名单:

  鼠标右键单击好友名字,选择“转到黑名单”。

  好友群

  群主创建群后,可以邀请好友或有共同兴趣爱好的玩家到一个群里聊天,类似QQ的群功能。

  创建群:鼠标右键单击好友群面板,选择“创建群”,填写好群信息后,点击确定。

  退出群:鼠标右键单击好友群,选择“退出该群”,并“确定”。

  解散群:鼠标右键单击好友群,选择“解散该群”,并“确定”,只有群主才拥有解散群的权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