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兽人战士

新浪游戏  2011-09-06 16:25    
了解兽人战士:

  兽人战士是天生的勇士,是力量和破坏的狂热追求者。他们狂野彪悍,对于进攻和杀戮有着疯狂的追求和独特的理解。不管是在小队探险,还是在大规模的佣兵团战,兽人战斗都是那一往无前,毫无顾忌的角色。他们在战斗中发泄着自己的力量,如同战争机器一样撕裂阻挡他们前进和获取胜利的目标。对于他们而言,防御是怯懦者的行为,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他们是战友最信赖的伙伴,也是敌人最恐惧的目标。

兽人战士的历史:

  兽人战士并不是艾米诺尔大陆上诞生的古老职业。艾米诺尔大陆的人们逐渐了解兽人战士也不过才百年历史,兽人战士也以他们独特的优势,迅速成为各国佣兵团的重要组成。兽人战士的历史,追溯起来已经上万年。在自然环境恶劣的法诺斯大陆,处处都隐藏着危机,兽人在生活中战斗,在战斗中生活。在法诺斯大陆,每个存活下来的兽人都成为非常优秀的战士。他们信奉力量、杀戮带来的成就,他们是战场上的无冕之王。

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