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新浪游戏>>网络游戏>>佣兵天下>>正文

驻地和建筑

新浪游戏  2011-09-08 18:24    

  佣兵小队驻地分为5个等级,0级为副本驻地,1级为本方2线驻地,2级为本方1线驻地,3级为敌方1线驻地,4级为敌方2线驻地。其中0级驻地在副本中,副本只有友方阵营佣兵小队玩家可进,1-4级驻地均在花语平原地图上。
当玩家创建了一个佣兵小队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一个副本驻地给佣兵小队。
当玩家佣兵小队等级达到4级时,可通过驻地挑战尝试获得1级驻地的所有权。

  佣兵小队建筑

  佣兵小队建筑只能摆放在驻地3侧的高地上,而战争建筑只能摆放在驻地3条主路的不同颜色的光圈中。佣兵小队建筑在非国战时间内都是免疫任何伤害的,只有佣兵小队特权活动怪物攻城中的怪物能对其造成伤害。任何建筑受到伤害时,都会以一定的速率进行自我修复,修复会持续消耗军资。

  军资交付

  当玩家将运输车成功运送到驻地荣耀大厅旁时,可通过军资交付卸载掉运输车装载的军资,并借此获得国贡奖励。

  资金捐献

  玩家可通过点击“大本营”来捐献资金,只有本佣兵小队的成员才可与“大本营”交互,进行资金捐献操作。

  建筑物等级提升

  玩家点击[ 等级提升]按钮后,会将建筑的等级提升到佣兵小队成员的最高等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