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官网 游戏下载
游戏背景 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Q记 新浪游戏《西游Q记》专区欢迎您! 官网 
 
游戏版本:V1.3.0
安装包名称:xy.rar
安装包大小:1.18GB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02日
安装所需空间:2GB
MD5值:f07147a74bc3d87ebfb77251c97f797c

电信高速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高速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资料更新
 
坐骑系统_西游Q记
帮派系统_西游Q记
召唤兽系统_西游Q记
技能介绍
[门派] 御林军 三星洞 化生寺 胭脂村 天庭 水晶宫 五庄观 普陀山 幽冥界 兽神山 狮驼洞 盘丝岭
[商业] 商业技能介绍 药品制造效果 食品制造效果 生活技能
宠物介绍
召唤兽简介 召唤兽出现场景 召唤兽携带等级
召唤兽资质 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成长表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支线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活动任务 夫妻任务  
装备道具
[道具] 消耗道具 任务道具 特殊道具 货币道具 制造道具 药品介绍 食物介绍 道具掉落
[装备] 装备简介 装备鉴定 装备等级 装备法术
[武器] 武器 暗器
[防具] 头饰 铠甲 鞋子 饰品 腰带
[宝石] 宝石属性参数 相关道具 家具材料
[配方] 一级家具配方 二级家具配方
地图NPC
世界地图 各等级练级地点 传送NPC坐标
全部NPC坐标    
战斗阵法
阵形阵法 阵形属性 阵形技能 阵形相克
阵形的学习 阵形的使用 阵形能量积蓄的规则
游戏系统
官职系统 战斗规则 跨服竞技 帮派系统
房屋系统 夫妻关系 结拜关系 师徒关系
游戏新闻
 
回家妥妥的 西游Q记重生送大礼
西游Q记体现冰动多元化运营思路
西游Q记今日重生 50万Q记玩家回归
西游Q记家园服12月9日将全面开启
探索发现西游Q记里的幽会美景
回合制网游 西游Q记陪你开心嘻游记
国庆七天乐西游Q记探宝冲冲冲
可爱的家 西游Q记里享生活情趣

坐骑技能 西游Q记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 | 坐骑系统 | 坐骑技能 | 坐骑获取和升级 | 坐骑装备获取途径 | 坐骑装备

坐骑开启任务
    等级40以上的玩家,可以到寿星郊外(188,46)找灵兽之王接受坐骑开启任务,完成之后即可学得6类坐骑技能,初始皆为1级。

任务流程如下:
    1、到寿星郊外(188,46)找灵兽之王接受任务。—→GO2
    2、到长安城(257,325)找百晓生打听驭兽真经的消息。—→GO3
    3、盛传皇宫内出现其中一卷驭兽真经,赶快去国子监(52,37)找国子监司业去问问吧。—→GO4
    4、曾供职于国子监的李老夫子可能知道真经的下落,到寿星村(109,72)去向他打听一下吧。—→GO5
    5、李老夫子也不太记得了,他叫你到长安城金銮殿(106,74)问问魏征。—→GO6
    6、得到魏征的帮助,终于从国子监(52,37)的国子监司业那里拿到了一本驭兽真经人之章。—→GO7
    7、得到国子监司业的提示,到幽冥界阎王居室(31,33)找十殿阎王打听驭兽真经地之章的消息。—→GO8
    8、帮助十殿阎王教训在幽冥界(122,112)冤死的鬼魂。—→GO9
    9、到幽冥界森罗殿(52,29)找地藏菩萨索要驭兽真经地之章。—→GO10
    10、到天庭凌霄殿(36,31)找玉皇大帝打听驭兽真经天之章的下落。—→GO11
    11、拿着玉帝的手谕找凌霄殿(70,38)的太白金星帮忙。—→GO12
    12、原来第三卷真经被广寒宫的(33,41)嫦娥仙子拿走了,赶快去找她取回来吧。—→GO13
    13、驭兽真经天之章竟然被嫦娥仙子拿来当取火的材料了。到凌霄殿(46,31)找王母娘娘帮忙恢复这卷真经吧。—→GO14
    14、带一份琼浆玉液给王母娘娘后,你终于拿到了最后一卷驭兽真经。—→GO15
    15、将三卷驭兽真经交给灵兽之王,他终于将驾驭之术的入门技巧传授给了你。

坐骑技能升级
    骑术技能一共有6种,每种等级共有160级。可以通过门派“坐骑管理员”对话,选择“学习坐骑技能”选项,通过金钱和经验,进行学习坐骑技能。

坐骑技能使用
    坐骑的技能需要装备到坐骑的技能栏才能产生效果。 初级坐骑不可以装备技能,中级坐骑可以装备一个技能,高级坐骑可以装备两个技能。将坐骑技能图标拖入坐骑界面中的骑术激活栏,即可成功装备该技能,由此才会产生效果。将坐骑技能图标从骑术激活栏拖出,则可以删除该坐骑技能效果。

坐骑技能类型
    坐骑技能是作用于当前参战召唤兽。有以下6类:

技能名称

技能图例

坐骑技能描述

技能效果

生命强化

当掌握该技能的角色,骑上装备有生命强化技能的坐骑时,才会产生提升召唤兽气血和气血上限的效果。当角色下坐骑后效果消失。

被动技能,增加当前参战召唤兽气血上限和当前气血,只有战斗中才会生效。战斗结束以后,当前参战召唤兽显示的气血上限和当前气血都会相应降低。加成效果由召唤兽本身气血上限和生命强化能技能等级决定。

风精之速

当掌握该技能的角色,骑上装备有风精之速技能的坐骑时,才会产生提升当前参战召唤兽速度的效果。当角色下坐骑后效果消失。

被动技能,增加当前参战召唤兽速度。加成效果量由召唤兽本身速度和风精之速能技能等级决定。

力量之源

当掌握该技能的角色,骑上装备有力量之源技能的坐骑时,使参战召唤兽获得攻击力提升的效果。当角色下坐骑后效果消失。

被动技能,增加当前参战召唤兽的攻击力。加成效果由召唤兽自身攻击力和力量之源技能等级决定。

狂野怒火

当掌握该技能的角色,骑上装备有狂野怒火技能的坐骑时,使参战召唤兽获得暴击几率提升的效果。当角色下坐骑后效果消失。

被动技能,增加当前参战召唤兽的暴击几率。加成效果由狂野怒火技能等级决定。

法力灵动

当掌握该技能的角色,骑上装备有法力灵动技能的坐骑时,使参战召唤兽获得灵力提升的效果。当角色下坐骑后效果消失。

被动技能,增加当前参战召唤兽的灵力。加成效果由召唤兽自身灵力和法力灵动技能等级决定。

守护壁垒

当掌握该技能的角色,骑上装备有守护壁垒技能的坐骑时,使参战召唤兽受到攻击时伤害效果降低。当角色下坐骑后效果消失。

被动技能,降低当前参战召唤兽受到的伤害效果。降低的效果由守护壁垒技能等级决定。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