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Q记》家园服12月9日将全面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Q记》专区

  2D巅峰回合之作《西游Q记》辗转流离的命运将彻底终结,50万Q记玩家渴望“安定”的期盼将在搜狐畅游旗下冰动娱乐的努力下,变为现实。随着12月9日14时《三界奇缘》同步开启电信、网通两组《西游Q记》家园服,《西游Q记》将完成自上线以来最重要的“转生”——融入《三界奇缘》,如凤凰涅槃般获得新生。届时,Q记玩家不仅将获赠游戏角色,还可以同步体验《三界奇缘》多项公测活动,以及新增的入驻帮会活动、Q记师徒等新活动,并免费领取元宝、神兽、1688元护航礼包等丰厚奖励。

《西游Q记》经典原画《西游Q记》经典原画

  此次《西游Q记》转生的版本与《三界奇缘》同步接轨,包含全服英雄救美、多人捉迷藏、浪漫剧情任务等最新游戏内容。玩家下载《三界奇缘》公测客户端,12月9日当天就可以直接选择家园服进入游戏。《西游Q记》家园服上线之时,Q记玩家绑定冰动通行证后,火石软件将针对玩家在《西游Q记》取得的成就赠送《三界奇缘》的游戏角色。两组服务器均将对外全面开放,各位《西游Q记》的玩家赶快邀上自己的伙伴,一起投入这一场最华丽的“转身”,与他(她)、与我一起在三界中续写Q记奇缘吧!

  《西游Q记》家园服开放策略如下:

  1、开服时间为12月9日14:00;

  2、使用《三界奇缘》公测版本,下载地址>>>

  3、将开放电信、网通各一组服务器。

  4、两组服务器全面对外开放注册。

  5、使用绑定后的账号,将获赠角色。

  6、充值通道完全开放。(注,请《西游Q记》的老玩家,于绑定账号后再进行充值)

  7、除明星达人秀、盖世无双、旧点卡报销,《三界奇缘》公测间正在推行的所有活动都可参与。此外,家园服开启后,还将推出Q记师徒、入驻帮会等专属活动。

《西游Q记》唯美地图“月宫”在《三界奇缘》中得以保留《西游Q记》唯美地图“月宫”在《三界奇缘》中得以保留
《三界奇缘》首创“全屏秒杀”引领回合制潮流《三界奇缘》首创“全屏秒杀”引领回合制潮流

  《西游Q记》回家了,三界和Q记玩家渴望“团圆”的愿望终于尘埃落定。风雨同舟,与子偕行。《西游Q记》曾带给大家数不清的感动与珍贵记忆,第一次勇闯密洞、第一次骑上威风的老虎坐骑、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爱巢”、第一次……我们在Q记中结实好友、分享装备与经验、执子之手谱写专属情缘。如今,Q记终于彻底告别了颠沛流离,完成了最华丽的“转身”——融入《三界奇缘》共享年度回合网游盛宴。作为这个大家庭最忠实的“管家”,搜狐畅游旗下冰动娱乐将竭尽所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Q记和三界的所有玩家都能获得同等的、温馨而人性化的游戏体验。

  《三界奇缘》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