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官网 游戏下载
游戏背景 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Q记 新浪游戏《西游Q记》专区欢迎您! 官网 
 
游戏版本:V1.3.0
安装包名称:xy.rar
安装包大小:1.18GB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02日
安装所需空间:2GB
MD5值:f07147a74bc3d87ebfb77251c97f797c

电信高速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高速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资料更新
 
坐骑系统_西游Q记
帮派系统_西游Q记
召唤兽系统_西游Q记
技能介绍
[门派] 御林军 三星洞 化生寺 胭脂村 天庭 水晶宫 五庄观 普陀山 幽冥界 兽神山 狮驼洞 盘丝岭
[商业] 商业技能介绍 药品制造效果 食品制造效果 生活技能
宠物介绍
召唤兽简介 召唤兽出现场景 召唤兽携带等级
召唤兽资质 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成长表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支线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活动任务 夫妻任务  
装备道具
[道具] 消耗道具 任务道具 特殊道具 货币道具 制造道具 药品介绍 食物介绍 道具掉落
[装备] 装备简介 装备鉴定 装备等级 装备法术
[武器] 武器 暗器
[防具] 头饰 铠甲 鞋子 饰品 腰带
[宝石] 宝石属性参数 相关道具 家具材料
[配方] 一级家具配方 二级家具配方
地图NPC
世界地图 各等级练级地点 传送NPC坐标
全部NPC坐标    
战斗阵法
阵形阵法 阵形属性 阵形技能 阵形相克
阵形的学习 阵形的使用 阵形能量积蓄的规则
游戏系统
官职系统 战斗规则 跨服竞技 帮派系统
房屋系统 夫妻关系 结拜关系 师徒关系
游戏新闻
 
回家妥妥的 西游Q记重生送大礼
西游Q记体现冰动多元化运营思路
西游Q记今日重生 50万Q记玩家回归
西游Q记家园服12月9日将全面开启
探索发现西游Q记里的幽会美景
回合制网游 西游Q记陪你开心嘻游记
国庆七天乐西游Q记探宝冲冲冲
可爱的家 西游Q记里享生活情趣

帮派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8-11-20 19:37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新建网页 1

    《西游Q记》的帮派是通过玩家自行申请建立的,需要申请人的等级≥40,并且当前没有加入帮派,也没有申请加入其它帮派,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在长安城找到“帮派管理员”(411,248)申请建立帮派,需要缴纳300万游戏币作为申请费。

    申请步骤:找到“帮派管理员”对话,选择“新建帮派”,输入帮派的名称(最多七个汉字)和宗旨,再点“确定”即可,需要花费的申请费用在现金中扣除。申请后需要等待其他玩家响应,要求响应者等级≥20。响应人数达到20的时候帮派建立成功,申请者成为帮主,响应者成为帮众。

    如果要响应别人的建帮申请,可以和“帮派管理员”对话后选择“响应建帮”,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要响应的帮派名称,再点“响应”即可。

    如果申请建帮后24小时(真实时间)内响应人数不足,则帮派建立失败,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等级≥20级的玩家可以找到“帮派管理员”,通过对话申请加入帮派。 申请后如果被接纳入帮,会得到系统提示。

    

    1)繁荣度:每个帮派繁荣的象征。建设帮派建筑会下降繁荣,帮派中必须不断完成各种任务以提高自己的繁荣度。

    2)资金:帮派金库中存着帮派的所有资金,所谓帮派做各资金消耗的来源。帮派商人可以通过买卖商品为帮派赚取金钱。

    3)金库等级:更高级的金库可以容纳更多的帮派资金。帮派初始容纳金为2000万,金库每升一级可以多容纳2000万。

    4)研究院等级:更高级的书院可以更快的提高帮派里技能的研究速度。研究力为2000+500*研究院等级。

    5)驯兽室等级:更高级的兽室可以饲养更多的野兽以提高帮派守护兽的训练速度。训练力=3000+1000*驯兽室等级。

    6)厢房等级:更高级的厢房等级可以使帮派容纳更多的帮众,帮派初始最大容纳人数为50人,每增加1级厢房等级可以多容纳50人,帮派最大容纳人数=等级*50。最大为500人,如果帮派因为房屋等级不足,现在人数≥最大容纳人数,则不允许再接受帮众。

    7)养生堂等级:更高级的帮派药房可以增加帮派产药量。出售的2级药品数为药房等级*5+10 。

    8)存储室等级:更高级的存储室可以容纳更多的资材。修理装备将扣除相应的帮派剩余资材。帮派会有相应的基本资材提高力,每小时增加资材=100+存储室等级*20,总最大容量为=300+存储室等级*50。可修理的物品装备要求等级≤存储室等级*10-1,否则不可以修理。最大只能修理99级物品。

    9)行动力:从事某些帮派活动(比如帮派战争等)需要消耗一定的行动力。初始值为100,消耗后每小时会恢复1点,上限为100。

    10)资材:帮派资材存储在存储室中,根据存储室的等级定期增加,帮派资材的上限根据存储室等级而定,成员修理装备、学习技能、修炼能力会消耗一定的帮派资材。

    11)帮派等级:聚义堂的等级代表了帮派的等级,它限定了其他帮派建筑能建造的最高等级。最初等级为1级。

    12)帮派维护:帮派每小时会消耗一定的维护费用。每小时消耗的资金为:规模维护费+建筑1维护费+建筑2维护费+……建筑6维护费

        PS:如果当前资金<每小时应消耗资金*48,则帮派停止发展,仅扣除基本的规模维护费,如果基本规模维护费都不够支付则降低规模。
        规模维护费=规模*1万
        (停止发展是指,停止药品增加刷新,停止资材增加,停止技能研究经验的增加,停止守护兽经验的增加。停止发展时不消耗建筑维护费。)
        当帮派每小时核算中,如果资金不足扣除维护费,则不增加技能经验,守护兽经验,资金=0,扣除后备金=规模*1万(先计算资金,充足被扣除后才计算具体发展情况)
        当帮派运行中,如人气度、资金不足扣除,则帮派规模减少1,帮派资金增加500万,后备金+20万,繁荣度+500,人气度+500。

    13)帮派等级下降和解散:当帮派人气或资金<1的时候,帮派规模会降低1级,降级后恢复500点的人气和500万的帮派资金。规模为0时,帮派会自动解散。

玩家在帮派修炼大师处可以学习到生活技能和修炼技能。

生活技能介绍:

    有关生活技能的详细介绍请 点击这里>> 查看

技能的学习:

    所有生活技能在“帮派修炼大师”处可以学习,消耗金钱、经验和帮派贡献度。所有生活技能的最高等级当前为150级。其中玩家可以选择两种作为“专精技能”修炼达到150级,其余的技能只能修炼到100级。当玩家选择修炼某种生活技能到101级时,系统将会提示。如果玩家确定,那么系统就把该项技能升级到101级。如果玩家已经有两种技能超过100级,那么系统将提示如果想改变请使用‘洗髓丸’。玩家可以通过使用道具“洗髓丸”将其中一种生活技能降到100级。

技能的研究:

    帮主或副帮主可以找到帮派修炼大师,通过对话选择帮派当前需要进行研究的技能。技能研究所花费的时间受到帮派研究力、所研究技能等级以及帮派安定状况的影响。帮派修炼大师会在一定时间间隔内在帮派频道发消息,告知帮众帮派技能的研究情况。

玩家可以在帮派修炼大师处进行修炼。修炼项目有:

物理攻击

    效果:提高角色的物理攻击能力,每修炼一级,都将提高攻击时HP的伤害。部分物理攻击类的法术效果也可获得提高。

防御技能

    效果:提高角色抵抗物理攻击的能力,每修炼一级,受到物理攻击时HP伤害结果都会降低。

法术伤害

    效果:提高法术的伤害能力和封类法术的成功率,每修炼一级,法术的HP伤害都会增加5点,封系法术成功率也会提高,受灵力影响的法术效果都会有所提高,其它物理攻击类的法术、伤害仅由技能等级决定的法术、伤害按比例计算的法术、以及辅助类的法术将不会受到影响。

法术抗性

    效果:提高角色抵抗法术攻击的能力,提高抗封机率,每修炼一级,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都会降低;被封机率也会降低。

陷阱加强

    效果:提高角色捕捉召唤兽的成功率,每修炼一级,捕获机率都会增加。

内政官任务

任务概述

    通过完成建设类任务来提高帮派的建筑进度或规模提升进度;通过完成经营类任务来为帮派积累资金,并增加帮派的繁荣度。

任务形式

建设类:
    房屋建设——帮派内政官会说明建设房屋需要联系的人,找到相关人员对话,再回帮派内政官处复命即可。
    物品收集——找到相应物品,回来给予帮派内政官。

经营类:
    跑商——领取任务后会得到“帮派银票”,上面记载一定的初始经营资金(在帮派资金中扣除)。玩家需要在各地商人处买卖帮派商品,通过赚取差价获得利润;帮派的帮派内政官处也会出售部分商品。当赢利达到任务要求后,将帮派银票交还给帮派内政官即可。

接任务NPC

    帮派内政官。

军政官任务

任务概述

    通过完成斗争类任务,可以探知敌对帮派的情况,提高自己帮派的情报力,影响对方的安定度和训练度等属性;通过完成维护类任务,可以提升帮派的繁荣度、安定度和训练度等属性。

任务形式

斗争类:
    侦查——拿着侦查道具"情报簿",到敌对帮派进行侦察;
    机关破坏——找到敌方的机关,将其破坏;
    守护兽干扰——挑战敌对帮派的守护兽;

维护类:
    消灭强盗——领取任务的时候会被告知匪徒的位置坐标,找到并打败匪徒,即可完成任务;
    帮派巡逻——走动巡逻,需要战斗一次。胜利后任务即告完成;
    训练守护兽——训练帮派守护兽。领取任务后,到帮派兽室找到守护兽,选择训练,战斗胜利即可。
    抢回物资——此任务要求等级≤40级的帮派成员才能领取。领取任务后玩家在明、暗雷战斗胜利后,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任务所要求的物品“般若多罗密经”,将其交还给帮派军政官即可完成。

接任务NPC

    帮派军政官。

玩家可以在帮派各总管处选择福利。

购买药品:

    玩家可以在帮派药材总管购买到部分二级药品,每个药的价钱为100*物价指数,消耗的金钱归为帮派资金,每购买一个药品需要消耗1点帮派贡献度。出售的药品有2种,每种药品的出售数量受到帮派药房数的影响,初始为10个。药品的种类和数量每小时更新一次。

恢复状态:

    可以在帮派药材总管通过治疗恢复气血和魔法到最佳状态, 每次治疗需要消耗10点的帮派贡献度。

二级药品:

百叶花

百叶莲

止血草

乌果

五香虫

野山菊

罗汉果

金爪草

螺旋草

千色花

香草

龙胆草

仙脂

仙骨

猪笼草

火银花

地黄

八兰草

山参

月亮草

地长青

紫兰草

鹿茸

红山草

回生草

熊胆

孔雀翎

胆矾草

还神丹

火之瞳

灵山水

月腥草

龙涎香

火山仙芝

麝香

草珊瑚

雪玉灵枝

霜风翠叶

灵蛇涎

神鸟尾

修理装备:

    可以找帮派修理大师修理耐久度不足的装备, 需要花费一定的金钱 (受到修理指数和装备损坏程度影响),相关费用纳入帮派金库,消耗一定的帮派资材,数量视装备损坏程度而定,每次修理需要消耗10点帮派贡献度。

    修理费=物品价值*((物品最大耐久度-物品现在耐久度)/物品最大耐久度)%*修理费指数/10;

    装备修理同时消耗帮派的剩余资材=((物品最大耐久度-物品现在耐久度)/物品最大耐久度)*物品的所要求等级。

    如果帮派资材不足,则不允许修理。金钱归帮派资金。(帮派修理固定60%的成功率,不需要技能)

领取薪水:

    帮中成员可以在帮派总管处领取薪水,领取时将在帮派资金中额外扣除税金。

    领取薪水的条件:入帮时间是否超过3天,如果不是,系统会提示“你入帮时间还没超过3天”。 帮派每天可领取薪水总量最大上限为2000万。

    帮派中包含的职位有:帮主、副帮主、护法、长老、堂主、香主、商人、精英、帮众。

    每个帮派的职位数量限制如下:每个帮派最多可同时拥有一名帮主、一名副帮主、两名护法、四名长老、四名商人、六名堂主、十名香主、十六名精英。

    他们的职权如下:

职权

可行使的职位

任免职务

帮主、副帮主

接收帮众

帮主、副帮主、长老

帮派频道禁言

帮主、副帮主、护法

驱逐帮众

帮主、副帮主

设置帮派内政

帮主、副帮主

设置研究帮派技能

帮主、副帮主

设置各福利指数

帮主、副帮主

设置敌对帮派

帮主

传位

帮主

领取商人任务

帮主、商人

自荐为新帮主

副帮主、长老

否决新立帮主

帮主、副帮主、长老

任命商人

帮主、副帮主、长老

经营类:

    跑商——领取任务后会得到“帮派银票”,上面记载一定的初始经营资金(在帮派资金中扣除)。玩家需要在各地商人处买卖帮派商品,通过赚取差价获得利润;帮派的帮派内政官处也会出售部分商品。将帮派银票交还给帮派内政官即可,完成任务所得金钱(成本加利润)的90%以帮派资金的形式存入金库,10%奖励给完成任务的商人。根据任务人的等级不同,任务的初始资金、完成任务要求的资金以及获得的奖励也不同。

    一级帮在当前资金低于500万的奖励线时,完成商人任务的帮派成员也将获得额外30%经验和5%的金钱奖励(玩家获得的金钱的5%);
    如果帮派规模≥2,完成任务时帮派资金低于1000万的奖励线,商人可以得到额外30%经验和100%贡献度奖励;
    帮派等级≥3级后,商人任务奖励线在原来1000万的基础上,奖励线为1000万+18*金库数量,帮派资金低于奖励线时,完成商人任务可得到额外30%经验和100%贡献度奖励;

    此外,允许帮派成员将普通物品(非剧情等特殊道具)以给予的方式存到帮派内政官处,当商人任务完成后,会有一定几率获得总管处的物品。只有物品种类大于3,奖励才启动生效,否则无额外物品奖励。物品的叠加状态于普通可叠加个数一致。物品永久保留在帮派内政官处,包括服务器重新启动也不消失。帮派内政官处的选项:“查询商人任务额外物品奖励”,点击后弹出玩家之家仓库界面,玩家可以看到所存放的物品。帮派里的正副帮主可以清除掉里面的指定物品。(消失,无法取出)

银票初始资金以及任务完成资金要求如下:

帮派商人等级

总管给予初始资金

完成任务要求资金

0--39

20000

50000

40-59

40000

100000

60-79

50000

150000

80以上

40000

150000

完成任务后经验以及帮贡还有帮派繁荣度的奖励如下:

帮派商人等级

完成任务获得经验

获得帮派贡献度

帮派增加的繁荣度

0--39

30000

5

2

40-59

45000

10

3

60-79

60000

13

4

80以上

85000

20

4

商品买卖规则如下:
    物品栏所有商品总上限数量限制为19个;
    商品下线保留,不会消失;
    商品可以从商人NPC以及帮派帮派内政官处购买,只能卖给各地的商人NPC;
    商人NPC处所卖商品数量为120,帮派帮派内政官处是10个,特产商品是20个。

其它说明:
    内政官给予的资金以物品“帮派银票”的形式记录金钱。买卖物品时变更其金钱数量。
    初始资金从帮派资产中扣除,领任务时如果帮派资产不够任务需要,内政官说:“帮中现在没有闲置资金,过一段时间再来吧。”
    帮派银票不能给人、不能丢弃。下线不消失。
    帮派商人身上有帮派银票即有商人任务, 如果非帮派商人,身上有帮派银票,也可以交给内政官。
    银票下线后保留。

跑商记录:
    帮派成员随时可以找帮派内政官处查询到上次重置后到目前为止的商人跑商情况。也可以查询帮派目前所有成员的历史跑商数量。
    正在跑商的商人,在列表中将以其他颜色显示。
    帮主和副帮主也可以随时找帮派内政官重置跑商记录,重置后此前的记录将被清空,如果连续7天没有重置记录,系统将自动重置。

    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在帮派总管处设置帮派的当前内政,与帮派总管对话后选择“查看帮派信息”,在出现的帮派建设界面中,选择需要提升规模的建筑名称。

    帮派建筑等级最高为10级。

    刚建立的帮派里面只有一个1级的聚义堂、1个1级的金库、1个1级的厢房、1个1级的存储室,200万两金钱。

    帮派建筑开始修建时,将通过帮派频道发出信息:“好消息:本帮的X级XX(建筑名)现在开始投入建设了,请全体帮派成员一起来努力,让我们早日完成修建。”此消息连发3次,每次间隔1分钟,本帮全体帮众都能看到。

    聚义堂的等级代表了帮派的等级,它限定了其他帮派建筑能建造的最高等级。(例如:当前聚义堂等级为1,那么金库、厢房等其他建筑最多能修到1级)而聚义堂的等级提升必须在其他6种建筑达到当前聚义堂等级以后才能进行。(例如:当前聚义堂等级为2级,那么金库、厢房等其他6种建筑都必须达到2级,才能将聚义堂的等级提升到3级。)

    每提升一级聚义堂等级需要消耗1000万帮派资金、1000点帮派繁荣度和1000点帮派人气度。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