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的家 《西游Q记》里享生活情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Q记》专区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我想这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谁不想有个自己的家呢,哪怕“蜗居”也好啊!在充满神奇色彩的《西游Q记》世界里,就可以实现你的有个家的梦想。

  建造房屋

  《西游Q记》中有房屋系统,在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就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啦!不过一开始只是“毛坯房”,想要装扮成什么样就要看你财富的多少了。当然,买房也不是件简单事,中国人最讲究的就是人与环境的协调性,也就是所谓的“风水”——根据建筑的情况,系统将会给建成后的房子一个“风水值”,这个值将直接影响到房屋功能的使用,千万马虎不得哦!


热闹的村民家


开始建造你的房屋吧

  装饰房屋

  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房子,就要好好装饰布置一下啦!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学习“制图专家”的技能后,就可以去寿星村找赛鲁班帮你做家具了。家具又分为功能性家具和装饰性家具,功能性家具可以体现房间的各个功能,而装饰性家具可以提高房屋的环境值。对了,每一个家具都有对应的放置区域,家具摆放也是有规矩的哦!布置好家园后,你的居家生活就正式开始啦!


漂亮的房子要你自己装扮

  房屋构成

  建好的房屋由庭院、召唤兽室、卧室、仓库、厨房构成,不同的房间各自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在庭院里,你可以养养花、种种菜;在召唤兽室里,你可以驯养召唤兽;在卧室里,你可以睡个舒服觉恢复下体力;在仓库里,你可以储存你心爱的物品;在厨房里,你可以大显身手,烹调美食……闲适悠然的居家生活,绝对是你放松身心的绝佳选择哦!

  房屋维护

  舒适的家也是需要你好好的保养和维护的。有了自己的家后也有了属于自家的专属任务,什么寻人、消灭蛀虫、修理地板之类的,让你深切体会到原来打理一个家也不是那么轻松的。当然,如果你自己太忙没有时间打理房子的话,你也可以请其他玩家来帮你打理房子。一个干干净净的家,住起来才舒服嘛!

  《西游Q记》美丽梦幻房屋系统为你西游路上的飘摇生活添加一份悠闲情绪,让你在身心疲惫时有一个放松的地方,让你的幸福居家生活梦想成为可能!

  关于《西游Q记》:

  《西游Q记》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首款以《西游记》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被外界誉为回合网游巅峰大作。2010年2月2日,《西游Q记》开启不限号技术封测,欢迎喜欢中国古典神话题材的玩家前来体验。

  快速成长、拉风坐骑、法宝修炼、跨区竞技,四大游戏亮点,广受玩家好评。还等什么,马上加入游戏吧,开始一段精彩绝伦的浪漫之旅。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