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官网 游戏下载
游戏背景 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Q记 新浪游戏《西游Q记》专区欢迎您! 官网 
 
游戏版本:V1.3.0
安装包名称:xy.rar
安装包大小:1.18GB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02日
安装所需空间:2GB
MD5值:f07147a74bc3d87ebfb77251c97f797c

电信高速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高速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资料更新
 
坐骑系统_西游Q记
帮派系统_西游Q记
召唤兽系统_西游Q记
技能介绍
[门派] 御林军 三星洞 化生寺 胭脂村 天庭 水晶宫 五庄观 普陀山 幽冥界 兽神山 狮驼洞 盘丝岭
[商业] 商业技能介绍 药品制造效果 食品制造效果 生活技能
宠物介绍
召唤兽简介 召唤兽出现场景 召唤兽携带等级
召唤兽资质 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成长表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支线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活动任务 夫妻任务  
装备道具
[道具] 消耗道具 任务道具 特殊道具 货币道具 制造道具 药品介绍 食物介绍 道具掉落
[装备] 装备简介 装备鉴定 装备等级 装备法术
[武器] 武器 暗器
[防具] 头饰 铠甲 鞋子 饰品 腰带
[宝石] 宝石属性参数 相关道具 家具材料
[配方] 一级家具配方 二级家具配方
地图NPC
世界地图 各等级练级地点 传送NPC坐标
全部NPC坐标    
战斗阵法
阵形阵法 阵形属性 阵形技能 阵形相克
阵形的学习 阵形的使用 阵形能量积蓄的规则
游戏系统
官职系统 战斗规则 跨服竞技 帮派系统
房屋系统 夫妻关系 结拜关系 师徒关系
游戏新闻
 
回家妥妥的 西游Q记重生送大礼
西游Q记体现冰动多元化运营思路
西游Q记今日重生 50万Q记玩家回归
西游Q记家园服12月9日将全面开启
探索发现西游Q记里的幽会美景
回合制网游 西游Q记陪你开心嘻游记
国庆七天乐西游Q记探宝冲冲冲
可爱的家 西游Q记里享生活情趣

剧情任务

 

任务系统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支线任务
     
序章一 序章二 初章 二章 三章 四章
仙子的考验 奔赴长安城 天命取经人 大圣终归来 白龙洗冤录 八戒抢亲记

序章一 仙子的考验

任务概述:

  天降大劫,“玄武门兵变”中失败的两位王子心怀报复之心,带领“死灵军团”向人、魔、仙三界杀来,一时间生灵涂炭。为了拯救世人,观音大师及时显身,指点迷津,道出要克制两位王子和他们的“死灵军团”,必须找到五位天命取经人前往西天取经,运用真经的力量化解这场劫难。

  同时观音菩萨还将南海仙子派下界来,目的是寻找符合条件的人担负起寻找天命取经人的重担。为了担负起这个重担,你必须得通过南海仙子的“智”、“仁”、“勇”三项考验。上官婉儿知识渊博、通晓古今,她为了挽救变成死灵的父亲,一直努力的与“死灵军团”做斗争,你只要能回答上她的问题就能通过“智”的考验。李大婶的儿子在与“死灵军团”的战斗中牺牲了,孤苦伶仃的她需要你的帮助,通过帮英雄的母亲李大婶买来治病的罗汉果,完成“仁”的考验。最后一项“勇”的考验需要你去打败一个死灵头目,然而当你打败这个死灵头目的时候后,心情却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原来这个死灵头目就是上官婉儿一直想挽救的父亲上官弘。上官弘一直以为自己的女儿被李世民抓住了,一心想要救回女儿的他,被建成王子变成死灵头目,迷失了心智。他唯一记得的,就是救回自己的女儿。于是他率领着“死灵军团”攻进了那座城池……。

  三个考验,三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感人泪下。当你完成“智”、“仁”、“勇”三项考验后,也当仁不让的担负起了寻找天命取经人的重担,开始为化解这场浩劫而奋斗。

任务形式:

  玩家找到固定NPC,按照NPC要求找人、寻物、战斗,完成任务即获得奖励。

接任务NPC:

  南海仙子(建邺海湾063,089)

任务涉及NPC:

  南海仙子(建邺海湾63,89)
  上官婉儿(建邺城181,117)
  李大婶(建邺城149,13)
  死灵上官弘(船舱密室49,33)

答题规则:

  上官婉儿每次出一道题,一共出三道。玩家根据题目选择备选答案,三道问题回答完成以后,如果玩家答对了两道题以上,则通过考验。否则任务不能完成,继续对话重新答题。玩家如果回答不上来,可以选择花金钱寻求帮助。如果玩家选择寻求帮助,将扣除相应的金钱数,自动完成回答。

序章二 奔赴长安城

任务概述:

  通过了“仁”的考验后,由于你的能力不足,南海仙子叫你先去找建邺卫兵寻求帮助。找到建邺卫兵之后,他将其绝活烹饪传授给了你。由此你学会了制作小笼包的技巧。他还交给了你一封推荐信。你拿着推荐信来到了长安城,将信交给了帮派管理员。帮派管理员告诉你,想要成为帮派的一员,自己首先要成长起来,现在三界各门派正在广收门徒,他叫你去门派传送员那里看看。找到门派传送员后,你就可以向各大门派拜师了。同时,他还告诉你,如果想去大雁塔那里,一定要小心,最近那里不太平,具体情况可以去向守护大雁塔的张天师问询。于是你找到了张天师,帮助他剿灭了一些小妖后,他告诉你做为一个初来长安的年轻人,可以去找百晓生打听一下消息。找到百晓生,他告诉你,为了发扬国风民俗,长安城正在进行诗书礼乐武的培训。找到李白、国子监司业、宫廷礼仪官、宫廷乐师和房玄龄五位督导员了解具体的情况后,回去看看百晓生还有什么交待的。他向你透露守卫大雁塔的张天师最近正在广招天下英雄,镇压大雁塔的妖魔鬼怪,回去张天师,开始新的旅程吧。

任务形式:

  玩家找到固定NPC,按照NPC要求找人、寻物、战斗,完成任务即获得奖励。

接任务NPC:

  南海仙子(建邺海湾063,089)

任务涉及NPC:

  南海仙子(建邺海湾63,89)
  建邺卫兵(建邺城21,170)
  门派传送员(长安城280,151)
  张天师(长安城568,43)
  百晓生(长安城234,314)
  李白(国子监书库87,42)
  国子监司业(国子监书库52,37)
  宫廷礼仪官(长安城115,81)
  宫廷乐师(音坊38,40)
  房玄龄(金銮殿96,69)

 

初章 天命取经人

任务概述:

  从观音处得知,只要找到左脚少一个小指头的人,就能找到天命取经人。于是你沿着线索找到了金山寺。在金山寺你见到了正为僧鞋破了而发愁的玄奘,在帮玄奘找来一双新僧鞋后,发觉原来玄奘就是你要找的天命取经人。为了帮助玄奘了解他的身世,你去询问法明长老。从法明长老的口中你得知了玄奘悲惨的身世,为了帮他报仇,捉拿害死玄奘父亲的凶手,你拿着玄奘母亲的血书去寻找他的母亲殷温娇。

  找到殷温娇说明来意后,殷温娇要你先去长安寻找她的婆婆张氏。谁知来到长安的客栈里,店小二告知张婆婆已经走了,于是你一路追寻到了大唐边境的一个茶铺边。在这里你救下了正要被死灵喽罗抓去的张婆婆,从张婆婆口中得知死灵喽罗是奉了李头领的命令前来捉拿张婆婆,以此引出天命取经人。安顿好张婆婆后,你回去向殷温娇报平安。然后殷温娇要你到长安去找她的父亲殷丞相。

  殷丞相得知事情的原由后,一方面拜托你去捉拿凶手,一方面上报朝廷。于是你回到江洲府衙打败凶手刘洪,拿回了“江洲府印”。然后再寻到另外一名凶手李彪。原来李彪就是死灵喽罗口中的李头领,此时的李彪已经投靠了元吉王子,成为了死灵军团中的一员。解决掉李彪后,殷温娇让你将“江洲府印”带给殷丞相,另外将一件“锦澜袈裟”转交给玄奘。先找到殷丞相交换“江洲府印”,殷丞相交给你一根“九环锡杖”,也让你转交给玄奘。

  一干事情结束以后,回到金山寺找到法明长老复命。法明长老将自己的“紫金钵”交给你,也让你转交玄奘,助他西天取经。最后找到玄奘,玄奘此时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的来龙去脉,对你的帮助无以为报,发誓一定要取回真经,化解这场劫难,解救世人。

任务形式:

  玩家找到固定NPC,按照NPC要求找人、寻物、战斗,完成任务即获得奖励。

接任务NPC:

  观音(普佗山032,026)

任务涉及NPC:

  观音(普佗山32,26)
  玄奘(大唐边境127,213)
  法明长老(大唐边境188,214)
  殷温娇(大唐边境409,40)
  店小二(长安城535,256)
  张婆婆(大唐边境346,387)
  殷丞相(长安城329,98)
  刘洪(大唐边境306,60)
  李彪(大唐边境227,60)

二章 大圣终归来

任务概述:

  找到了第一个天命取经人之后,你回去向观世音菩萨询问关于其他天命取经人的消息。菩萨说,此去西天路途遥远难行,妖魔鬼怪横生。玄奘一心向佛,手无缚鸡之力。所以这第二取经人必是一个拥有无上神通,能够斩妖除魔,护得玄奘去往西天之人。不过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能者无数,各有神通。到底谁才是第二人呢?

  没有办法,只好到长安城找百晓生问问了。不过这个百晓生也真是的,老大不小的人了,还那么贪吃,非要找一个八宝斋给他。没办法,谁叫你有求于他呢?给百晓生一个八宝斋之后,他给透露了一个消息:要说这三界众生中有本领的人,不得不提那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然后又将孙悟空的事迹加油添醋的说了一遍。听完之后,你当即决定要去见见这个齐天大圣。

  来到了位于大唐边境和境外交界处的五指山下,终于见到了这位传说中的齐天大圣。不过看他的情况似乎不太妙。当你向他说明来意之后,他勃然大怒,“什么天命取经人,没看到我被困住了嘛,取什么经呀。叫如来放了我,我会考虑的”。于是你去请示如来佛祖的弟子目连尊者。原来佛祖早有指示,他也认为凭那猴子的的本领,为玄奘保驾护航是没有问题的,就是脾气不太好,无法无天,目无法纪。但可以叫观世音菩萨先点化一下那个顽劣的猴子。你到普陀山找到观音菩萨,告知佛祖的意思后,菩萨也认为孙悟空能够担此重任,并叫你回去找孙悟空。

  再次找到孙悟空并说明来意后,他表示保人取经没有问题,但是要你先帮忙把他的金箍棒给取回来。原来他被如来压在五指山下后,金箍棒又被东海龙王拿回去了。你来到水晶宫,刚碰到龙王,就被他叫住了。原来近来有一伙来历不明的人,自称为死灵先锋,在海底四处闹事,搞得海民们寝食难安。龙王希望你能帮忙除掉他们。又是死灵?你当然是义不容辞了。消灭这伙死灵后回报龙王,并说明来意之后,龙王表示如果你拿一个玄铁锤去给观音菩萨用玉净瓶点化成定海神铁交给他,他就可以把定海神针交给你。没办法,你只好照做了。在观音菩萨的帮助下得到一个定海神铁,你终于把金箍棒给拿回来了。(可以不答应龙王的要求,直接和龙王战斗,胜利后,亦可以得到金箍棒。)

  拿回金箍棒以后,孙悟空总算答应取经。于是你去找观世音菩萨问他解开五指封印的方法。菩萨给了你一张空白的移山符,只要让玄奘对着念金刚经,这张符就会变成金刚移山符,拥有移山之能。找到玄奘取得金刚移山符后,孙悟空终于重获自由。之后,孙悟空要你回去和观音菩萨说下,他先返回花果山去看望他的徒子徒孙。

  你到了观世音菩萨那里后,菩萨担心孙悟空脾气不改,难以教化。于是决定教玄奘一个制住孙悟空的方法。让你把一顶藏着金箍的帽子给孙悟空送去,并教你如何念咒。等你把金箍帽拿给孙悟空后,他立刻反悔,表示要回去继续做他的美猴王。不过幸好他已经戴上了帽子,你一念紧箍咒,他就动弹不得了,只好表示要助他师傅玄奘取得真经。之后你回到菩萨那里汇报。由于取经路上艰险重重,为了更好的制住各类妖魔鬼怪,菩萨决定用玉净瓶给孙悟空洗出三根神奇的猴毛。于是叫你回去孙悟空那里取三根猴毛。不过,孙悟空的猴毛实在恶心,几百年没洗头了嘛。你只好帮他找10个灵山水给他洗头。洗完之后他把三根猴毛交给你了。

  拿着猴毛回到观音那里,发现玉净瓶里的仙脂露不够了,只好找她的徒弟龙女要一点了。找到龙女才知道,流出仙脂露的天井的泉眼被一个死灵大将夺走了。帮助龙女夺回泉眼后,取得了仙脂露。之后,菩萨给你了3根神奇的猴毛让你交给孙悟空。你将猴毛交给孙悟空并叫他在这里等候他师傅后,寻找第二位天命取经人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任务形式:

  玩家找到固定NPC,按照NPC要求找人、寻物、战斗,完成任务即获得奖励。

接任务NPC:

  观世(普陀山032,026)

任务涉及NPC:

  观世(普佗山032,026)
  百晓生(长安城234,314)
  孙悟空(大唐边境027,051)
  目连尊者(天庭074,124)
  东海龙王(水晶宫殿069,030)
  死灵先锋(水晶宫321,035)
  龙女(普陀山027,076)
  死灵大将(普陀山101,081)

三章 白龙洗冤录

任务概述:

  这天,你在大唐边境四处闲逛。忽然听见一阵小孩的哭声,你循声而去,看到一个牧童在鹰愁涧旁大哭。原来他的耕牛被突然从河里窜出来的白龙给吞了。遇到这等事,你当然不会袖手旁观。马上找到了在上游的小白龙。言语不和之下,大打出手。打败他之后,他告诉你是观音菩萨叫他在此等候取经人的。你大惊,于是去观音菩萨那里问个明白。果然,小白龙也是天命取经人之一。因为失手打碎了玉帝赠与龙宫的镇宫之宝玉明珠,犯下弥天大罪。幸好观音菩萨替他求情,才幸免于难。

  你回去找小白龙要他归还牧童的耕牛,不过,耕牛已经被小白龙给吃了。你只好代小白龙向牧童道歉了。和牧童说明了整件事情后,他向你哭诉,原来他要将这头牛卖掉,好换点钱给他爷爷买药治病。于是你自告奋勇帮牧童收集了10个火银花。

  处理完牧童的事情后回去找小白龙,他告诉你他其实是被冤枉的,希望你能帮他洗刷冤屈。跟据小白龙提供的线索找到了万圣公主,听了你的来意之后,万圣公主大哭,说她也是个受害者,也被九头虫给骗了。于是你去碧波潭找到了九头虫,打败他之后,他告诉你被万圣公主利用了。原来万圣公主把他给甩了,现在投靠了死灵军团的一个头目。并且向你透露了一个秘密,真的玉明珠并没有被烧毁,万圣公主把他献给了新的相好死灵梅洵。

  你马上到化生寺向寺里的小沙弥打听死灵梅洵的消息,小沙弥也不知道你说的是谁,叫你去问问他们方丈无妄大师。找到无妄大师说明来意后,他表示塔里的扫地僧十分可疑。于是你找到了在方丈室偷窥的扫地僧,二话不说便将他拿下,一问之下才知错怪了好人。为了救下被你打伤的扫地僧,你赶忙到太上老君那里求药。

  找到太上老君,他救你帮忙把他那贪吃的青牛给带回来,将10个霜风翠叶拿给青牛后,终于把这只贪吃的青牛赶回天界了。老君也给了你一个续命丹。将续命丹给扫地僧服下后,总算没有酿成大错。和扫地僧对证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无妄大师才是真正的死灵梅洵。将他打败之后,他告诉你万圣公主并没有将玉明珠交给他。于是你回去找到万圣公主,她无法抵赖,终于交出了玉明珠。

  拿到玉明珠后,回去找小白龙。他央求你将此玉明珠和信呈给玉帝,以证实他的清白。将此两件物品交给玉帝后,终于洗刷了小白龙的冤屈,可以让他放心地去西天取经了。

任务形式:

  玩家找到固定NPC,按照NPC要求找人、寻物、战斗,完成任务即获得奖励。

接任务NPC:

  牧童(大唐边境054,179)

任务涉及NPC:

  牧童(大唐边境054,179)
  小白龙(大唐边境020,125)
  万圣公主(幽冥界016,054)
  九头虫(建邺海底042,015)
  小沙弥(化生寺057,039)
  无妄大师(化生寺134,008)
  扫地僧(化生寺148,115)
  太上老君(天庭226,033)
  青牛(大唐边境223,3988)
  玉皇大帝(天庭153,099)

四章 八戒抢亲记

任务概述:

  这天,你来到了大唐境外,经过高老庄的时候,发现了墙上贴着的招聘捉妖法师的启事。于是你找到高太公,表示愿意替他捉妖。不过,由于滥竽充数的人太多了,他需要考一考你的能力。首先是要捉一个黑熊怪。这当然难不倒你。然后,需要把院子里的一颗枯死的老树活过来。这就有点犯难了,你只好向观音菩萨讨了点起死回生露,总算把第二关过了。最后,要你和之前通过了2个考验的道士比武。打败那个道士之后,你就成为了高老庄的座上宾了。

  和高太公交谈之后得知,她的小女儿高翠兰被一个妖怪逼婚,现在被关在了后院,他们都进不去。希望你能想办法先把高翠兰给救出来。于是你找到了在后院的高翠兰,刚靠近她身边,你就感到一阵眩晕。原来高翠兰的身上被那妖怪洒上了迷香露,一般人无法靠近。你也不太清楚如何去除它,想到孙悟空神通广大,就去问问他了。一问才知,孙悟空只对打架比较在行,要说对药材的研究,他就如六岁孩童。不过,他向你透露,胭脂村的人好像对这个很有研究,可以去那打探打探。

  在胭脂村找到一位映荷姑娘,原来她也知道解除迷香露的方法。不过,在这之前,她希望你能帮她个忙。原来这段时间村里日常饮用的溪水变得很是污浊。跟据映荷姑娘的指引,来到了水的上游,看到了一个人鬼鬼祟祟在干什么。于是,上前询问,发现此人说话支支唔唔。你当即将此人擒下,追问之下,他吐出实情。他是死灵军中的一员,跟随他的队长秦武通来水里下毒,以此来控制胭脂村的。问清楚秦武通的下落后,你马上赶去并打败了他,了解了解毒的方法后回去告知映荷。帮助映荷收集了解毒需要的火山仙芝、荧光草和红珊瑚之后,她给了你一瓶可以解除迷香露药力的清心露。

  将清心露交给高翠兰服用,迷香露的药力果然解除了。和高翠兰交谈一番后得知,那个妖怪自称是天蓬元帅。于是你到长安城向百晓生打听此人。原来天界确实有个天蓬元帅,不过因为酒后调戏嫦娥,已经被玉帝贬下凡间了。你来到天庭向嫦娥打听天蓬元帅的下落,嫦娥给了你一个猪牌,据说凭此物便可找到那天蓬元帅。

  果不其然。找到这个妖怪后,劝他放弃婚约。他听后,二话不说,举起钉耙就和你战成一团。那妖怪不是你的对手,打了一会之后便逃之夭夭了。还放下话,说要一直骚扰那高翠兰,直到她答应结婚为止。这还得了,你马上到孙悟空那里请教制服这个妖怪的方法。孙悟空给了你一根猴毛,使用它,就会变成一个美女。这样,那个好色的妖怪就不会跑了。此法果然奏效,将妖怪擒下之后,那妖怪大声求饶,说他是观音菩萨钦点的取经人,不能杀的。又冒出来一个?!你赶紧去问观音菩萨。果然是真的。此人原是天上的天蓬元帅,因为醉酒调戏嫦娥,被贬下凡。受观音菩萨的点拨,在此等候取经人的。

  放了天蓬元帅之后,他竟然色心不改,叫你传个话给高太公,等他取经回来就娶高翠兰。于是你返回高老庄告诉高翠兰和高太公这件事已经结束,妖怪已经被收服了。这事总算告一段落了。

任务形式:

  玩家找到固定NPC,按照NPC要求找人、寻物、战斗,完成任务即获得奖励。

接任务NPC:

  高太公(大唐境外513,079)

任务涉及NPC:

  高太公(大唐境外513,079)
  观音菩萨(普陀山032,026)
  巫山道长(大唐境外548,078)
  高翠兰(大唐境外434,011)
  孙悟空(大唐边境027,051)
  映荷(胭脂村112,114)
  霸波儿奔(胭脂村136,092)
  死灵秦武通(胭脂村105,006)
  百晓生(长安城234,314)
  嫦娥(月宫086,057)
  猪八戒(大唐境外780,132)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