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专区首页 帐号注册
游戏官网 游戏下载
游戏背景 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西游Q记 新浪游戏《西游Q记》专区欢迎您! 官网 
 
游戏版本:V1.3.0
安装包名称:xy.rar
安装包大小:1.18GB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02日
安装所需空间:2GB
MD5值:f07147a74bc3d87ebfb77251c97f797c

电信高速下载:
[成都] [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网通高速下载:
[天津] [山东] [山西] [北京] [哈尔滨]

资料更新
 
坐骑系统_西游Q记
帮派系统_西游Q记
召唤兽系统_西游Q记
技能介绍
[门派] 御林军 三星洞 化生寺 胭脂村 天庭 水晶宫 五庄观 普陀山 幽冥界 兽神山 狮驼洞 盘丝岭
[商业] 商业技能介绍 药品制造效果 食品制造效果 生活技能
宠物介绍
召唤兽简介 召唤兽出现场景 召唤兽携带等级
召唤兽资质 召唤兽技能 召唤兽成长表
任务资料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支线任务 官职任务
帮派任务 活动任务 夫妻任务  
装备道具
[道具] 消耗道具 任务道具 特殊道具 货币道具 制造道具 药品介绍 食物介绍 道具掉落
[装备] 装备简介 装备鉴定 装备等级 装备法术
[武器] 武器 暗器
[防具] 头饰 铠甲 鞋子 饰品 腰带
[宝石] 宝石属性参数 相关道具 家具材料
[配方] 一级家具配方 二级家具配方
地图NPC
世界地图 各等级练级地点 传送NPC坐标
全部NPC坐标    
战斗阵法
阵形阵法 阵形属性 阵形技能 阵形相克
阵形的学习 阵形的使用 阵形能量积蓄的规则
游戏系统
官职系统 战斗规则 跨服竞技 帮派系统
房屋系统 夫妻关系 结拜关系 师徒关系
游戏新闻
 
回家妥妥的 西游Q记重生送大礼
西游Q记体现冰动多元化运营思路
西游Q记今日重生 50万Q记玩家回归
西游Q记家园服12月9日将全面开启
探索发现西游Q记里的幽会美景
回合制网游 西游Q记陪你开心嘻游记
国庆七天乐西游Q记探宝冲冲冲
可爱的家 西游Q记里享生活情趣

新手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8-11-20 16:49 新浪游戏        我要投稿    评论
新建网页 1
任务系统
     
新手任务 剧情任务 支线任务

    玩家出生在建邺城内,做为新手,在未知的世界里该如何开始你奇异的冒险旅程呢?

    美丽的紫兰仙子将会给你提供一些帮助。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找到紫兰仙子的话,就点击右下脚的任务图标,在弹出来的任务栏内点击要找的NPC的名字,就可以自动走到她身边了。找到紫兰仙子后,她会告诉你一些游戏中的小窍门。做为回报,她希望你你去找大话王要回自己托他照顾的大海龟。大话王吹牛挺厉害,却不会照顾大海龟,他将紫兰仙子的大海龟忽悠到手玩够了以后就随手丢给钟永康,让钟永康帮他照顾了。钟永康哪里懂得照顾大海龟,于是就拜托懂得照顾宠物的萨满巫医去照顾。当你找到萨满巫医后,他却告诉你,自己一个不小心,让大海龟跑到建邺海湾那里去了。于是你只好来到建邺海湾把大海龟给捉了回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原来那只,汗一个!)

    抓到大海龟后,萨满巫医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因为他抓不到。于是他让你将大海龟交还给紫兰仙子,同时出于对你的崇拜会麻烦你帮他一个忙。原来附近有一只巨蛙经常跑到他这里来大声乱叫,影响小动物们休息。他希望你能帮忙教训下那只可恶的巨蛙。一只小小巨蛙而已,你轻轻松松将它教训一顿后,向萨满巫医复命。

    感谢的话自然听了一大堆,好处也拿了不少。拿人手短,碍不过情面的你又答应了萨满巫医,帮他去找药店老板,请他给萨满巫医送一包灵山水。于是你来到药店老板那里,药店老板答应了你的要求,看你这么热心,他也想让你帮个忙,让你去告诉服装店老板,上次他要的药水已经到货了。同时还给了你一些“跑路费”。收人钱财,不得不做事情。辗转间你又到了服装店老板那里。正如你所想的,服装店老板也想请你帮个忙,她麻烦你去告诉钱庄老板,他要的衣服已经做好了。当然按照惯例,她也送了你一些“跑路费”。钱庄老板这个人倒是实在,给了你一条比较关键的信息,他说张富贵那里会告诉你潜力点的加法。事不宜迟,赶快去找张富贵吧。

    在张富贵那里探听到了一些重要信息后,当然也得帮别人做点事情。于是你受张富贵的委托,去约杂货店老板,让杂货店老板去他那里喝酒。一切事情都办好以后,你终于有时间将大海龟带回去交给紫兰仙子了。顺便也告诉紫兰仙子,杂货店老板已经准备好了她要的宠物饲料。

    紫兰仙子接过你送回来的大海龟后,对你真是感激万分。于是送了你一只很不错的召唤兽,还告诉你武器店老板是个好心人,可能会送你一把合手的兵器。做为一个新手,这些东西当然是非常有用了,马上就去找武器店老板吧。

    找到武器店老板后,他果然没有让你失望,赠送了你一把非常合手的兵器,同时为了检验你的实力,他交给你一个任务,去教训建业海湾的那些捣乱的小动物。你教训完5个大海龟、5个海星、5个巨蛙后,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武器店老板也向你透露了一个消息,建邺海湾的南海仙子正在四处有缘人,可以那里看看。

    从此你告别了新手阶段,奇异的冒险旅程开始了……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