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Q记》今日重生 50万Q记玩家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界奇缘》专区

  2010年12月9日14:00,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冰动娱乐运营的2D回合制大作《三界奇缘》正式推出Q记家园服,标志着火石旗下经典回合制网游《西游Q记》获得重生,再次起航!50万Q记玩家欢聚一堂,回归属于自己的温馨大家庭,见证新时代的来临!

西游Q记经典原画西游Q记经典原画

  《三界奇缘》自12月3日开放公测以来,人气爆棚。冰动娱乐秉承人性化运营理念,重视玩家意见,对于Q记玩家提出的开设《三界奇缘》Q记家园服的意见高度重视,并与火石软件达成一致,将《西游Q记》玩家数据转移至《三界奇缘》Q记家园服,并表示该服与《三界奇缘》公测服务器享有同样的版本和各种活动奖励。

  【Q记家园服开门迎新】

  《三界奇缘》Q记家园服于今日14:00各开启一组电信和网通服务器,不仅欢迎广大Q记玩家回归,而且支持对外开放注册鼓励更多新玩家的加入,以使得这两组服务器繁荣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西游Q记老玩家需绑定冰动通行证】

  Q记玩家需先将《西游Q记》帐号绑定冰动通行证。绑定成功后,通过所绑定的冰动通行证即可快速登陆Q记家园服。《三界奇缘》Q记家园服与《三界奇缘》公测版使用相同客户端,玩家无需另外下载,可直接通过《三界奇缘》公测客户端进入游戏。

西游Q记家园服内容升华西游Q记家园服内容升华

  【西游Q记重生,玩法升华】

  《西游Q记》重生,不仅秉承了原有的经典玩法,玩家们还能享受到《三界奇缘》的158种丰富玩法。在《三界奇缘》Q记家园服中,英雄救美、捉迷藏、浪漫剧情等3大新亮点玩法将隆重登场,届时玩家们就能感受到全服万人拯救1名女玩家的超爽体验,分享情侣捉迷藏的温馨画面、欣赏大话西游至尊宝的爱情故事。《西游Q记》从此玩法大升华!

西游Q记家园服也能领取4大神兽西游Q记家园服也能领取4大神兽

  【家园服活动多多,好礼赠送】

  《三界奇缘》Q记家园服开放的同时将开启丰富活动,获得搜狐畅游巨额投资支持的公测大型活动Q记家园服玩家同样能享受到!下载就送元宝、入驻战友录领取黄金兜兜、九尾狐、鼠王、熊猫小子4大神兽之一、领取1688元直升90级护航礼包等活动让每位玩家乐开怀!此外,还有MM人气争霸赛、明星公会、知识达人、双倍经验等活动等你来体验。重回Q记,享受家的温馨和至尊地位!

Q记家园服活动丰富Q记家园服活动丰富
Q记玩家服也能释放全屏秒杀特效Q记玩家服也能释放全屏秒杀特效

  【关于三界奇缘】

  全球首款实现“全屏秒杀” 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火爆公测中。其“一鼠掌控158种玩法”,突破传统操作瓶颈。游戏富含五大看点、五大创新,必将给您带来全新体验!家园DIY、浪漫婚礼、帮派互动让您在三界中演绎一段难忘的梦幻奇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