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Q记家园服体现冰动多元化运营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3: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Q记》专区

  今日,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冰动娱乐推出了《三界奇缘》Q记家园服,顺利从火石软件手中接过交接棒,使得经典回合制大作《西游Q记》再次重生。目前,Q记家园服正在火爆公测中,开放短短10余天,就吸引了数万西游Q记玩家回归。这也表明了冰动娱乐《三界奇缘》多元化运营思路正在被玩家们认可和欢迎。

  Q记家园服玩家专题站

  新开Q记家园服:

  【电信】Q记家园

  【网通】Q记故土

西游Q记经典原画西游Q记经典原画

  玩家利益至上 三界Q记共发展

  确保玩家利益一直是冰动娱乐的运营理念。Q记家园服开放后如何长远发展成为了运营团队首要任务。为了给广大西游Q记玩家营造“家”的感觉,Q记家园服秉承了《西游Q记》经典游戏玩法,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在《三界奇缘》中能玩到的英雄救美、捉迷藏、浪漫剧情3大新玩法同样能够在Q记家园服中体验到。游戏内容的升华赋予了《西游Q记》新的活力。

Q记家园服英雄救美新玩法Q记家园服英雄救美新玩法

  玩家回归便捷 入驻家园服低门槛

  Q记家园服开放对于西游Q记玩家来说可谓大事。历经10个月,游戏再次重生,回家是否顺利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冰动娱乐运营团队打造入驻低门槛策略:

  策略一:西游Q记账号快速绑定冰动通行证:

  Q记家园服开放账号快速绑定冰动通行证通道,玩家可以凭西游Q记账号和密码绑定冰动通行证,验证绑定完成后,通过所绑定的冰动通行证即可直接登录Q记家园服,而原西游Q记中的角色资料均将保留。

  账号绑定快速通道

  策略二:《三界奇缘》公测客户端适用于Q记家园服

  为了便于玩家快速入驻Q记家园服,冰动娱乐将Q记家园服与《三界奇缘》公测服采用同一版本客户端,玩家只需下载《三界奇缘》公测客户端即可进入Q记家园服,玩家无需另外下载客户端,免除了多余的步骤。

  Q记家园服客户端下载

  策略三:西游Q记帮派回家有好礼

  玩网游就是玩人气,能与昔日战友一起回归Q记家园服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冰动娱乐运营团队欢迎西游Q记各大帮派集体回归,特此推出帮派入驻系统,无论是老公会还是新公会都可以入驻。只要公会会长联系官方公会专员,通过审核即可加入该系统。玩家们也可以在这个系统中入驻自己喜欢的公会,与昔日战友相聚。此外,入驻家园服帮派,公会会长们还能获得海量礼包,让你和你的朋友回家享至尊特权。

  Q记家园服帮派入驻页面

三界奇缘浪漫剧情演义虚拟版大话西游三界奇缘浪漫剧情演义虚拟版大话西游

  长远发展,丰富活动不断放出

  在Q记家园服开放的时候,冰动娱乐就承诺要将其与《三界奇缘》一起长远发展。目前,官方精心策划的丰富活动不断公布。玩家征文领取绝版家园卡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入驻战友录领取黄金兜兜、九尾狐、熊猫小子、鼠王经典回合系神兽的人数也不断攀升。另据悉,Q记家园服计划将在21日左右开启回家礼包的发放活动,只要在指定时间内未登录过《西游Q记》的玩家“回归”即可领取含海量道具的绝版回家礼包!

回合制经典神兽入驻免费领回合制经典神兽入驻免费领

  冰动娱乐《三界奇缘》Q记家园服的运营思路开创了国产回合制网游新模式,在未来的日子里,《三界奇缘》还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免费的、绿色的、好玩的2D回合制网游,带领玩家告别同质、无趣的游戏格局,开启回合制新的里程碑。

西游Q记家园服也能体验全屏秒杀西游Q记家园服也能体验全屏秒杀
众多MM公会回归家园服众多MM公会回归家园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