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挑战配置性价比 《玄武》低配置实现高画面

新浪游戏  2012-04-12 10:33

  

游戏中精美的画面让人惊叹不已,华丽的技能也让人赏心悦目,可是为了达到这种华丽畅快的效果,往往需要消耗大量资金来提升电脑的性能,而且随游戏的快速发展,今年刚刚配置的电脑很有可能不能适应明年的新游戏。这让很多电脑游戏的玩家郁闷不已。要是有一款配置要求低,画面又非常精美的游戏该有多好。


(图01:玄武配置需求)

《玄武》是台湾昱泉公司制作的3D新武侠游戏,而它就恰恰是这样一款低配置,高画质的游戏。波光粼粼的水面,栩栩如生的景物,华丽绚烂的技能,光影分明的特效……每一个角度都突出了游戏的精美和高档,而这种精美的画面所需要的条件并不苛刻,时下的主流电脑就可以让你尽情畅游梦幻般的武侠世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图02:华丽的战斗)

在《玄武》中,可以体验潇洒飘逸的侠士风范,也可以自由驰骋广阔无垠的原野;可以斩杀受到元魔入侵的敌人,也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可以同其他武林高手一较高下,也可以退隐江湖享受清静的采集生活。一个不需要高端配置就能享受的神奇世界,一个低端电脑就能体验的全新武侠天下,玩《玄武》,做大侠,救万民,呈英豪,掌握自己的命运,拯救被元魔侵袭的世界!


(图03:潇洒的战斗)

不用追求极品的高端配置一样可以体验流畅自如的战斗,这就是新武侠游戏《玄武》所带来的惊喜。《玄武》采用昱泉第四代3D引擎倾情打造,水流瀑布,草长莺飞,在低配置下实现一流的顶级画面,加入自动覆载平衡设计,自动分流怪物群,让玩家享受唯美极致的视听盛宴。还有组合自如的战斗技能,行云流水的华丽动作,打击感十足的武功招式,爽快的连斩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享受最惬意的江湖生活!


(图04:静谧的宅院)

创造新的武侠传奇,开辟新的武侠世界,《玄武》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低端电脑的配置,高端电脑的享受,《玄武》将成为3D武侠网游届的先锋,引领时代的潮流,成就新的辉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