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江湖决战秘籍 《玄武》听声辩位五大忠告

新浪游戏  2011-04-11 13:55

  导语:身穿夜行衣,手提三尺剑。在纷纷扰扰的江湖之中,高手间的对决讲究攻击部位精准,以求一击奏效。3D动感新武侠《玄武》听声辩位五大忠告,让无数侠客在比武中赢得先机。

  动感新武侠,极致打斗感,昱泉国际历时三年潜心研发的《玄武》包含十二种兵器的玩法,受到了许多注重游戏操作性及手感的玩家关注。流畅自如的战斗,若聚若离的交手,潇洒飘逸的走位,绚烂夺目的技能,《玄武》传承快节奏武侠打斗的精髓,以移动战斗的全新模式,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图1:轻功占地利)

  
  忠告一:占尽地利抢先机

  战斗中,最关键的是机会,一个抢先的机会能使对手瞬间方寸大乱,而攻击者则能在这时利用这点混乱的机会给与对手致命的打击。寻找最佳的出手地点,寻找最佳的出手机会,趁对手来不及反应之际给与打击。《玄武》的“飞空出招”系统是将二段跳轻功与招式相结合,玩家们大可借助空间施展绝技,在空中给敌人重创。


(图2:绝招)

  
  忠告二:熟练技能下杀手

  高手之间的战斗,对技能的控制非常重要,能熟记每一个技能的特性,就能在战斗中更好的应用。熟练使用各种控制技能,可以有效减少对手的反击机会。跳斩、追击、格挡、连击、闪避、击倒、击飞、击晕,各种不同的技能在关键时候用对,往往能收到奇效。例如剑侠的奔雷透劲脚,就可以在关键时候将对手踢倒数秒。


(图3:听声辩位,疾风穿影)

  
  忠告三:听声辩位定大局

  做杀手并不简单,除了拥有过硬的技巧之外,还应有良好的分析计算能力,为自己的每一步行动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充分准备。通观大局,审时度势,合适的刺杀机会并不容易寻觅,一旦出现坚决不能错过。《玄武》的每个技能都有不同的声效,当眼力不够时,借助听力分析对手技能释放则能占得有利形势。


(图4:拉开距离)

  
  忠告四:稳定心态拉距离

  第一击过后,就会受到对手的大举反攻,而此时如果心慌意乱则会为自己招致杀身之祸。不管何时都要保持冷静,这是一个高手的基本条件,冷静处理任何出现的情况。《玄武》战斗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如实反应在玩家操控的角色上。所以,有效的拉开距离,躲避对手的绝招能尽量减少自己的伤害。


(图5:走为上策)

  
忠告五:时局不利走为上

  发现自身角色剩血不多,一时无法完成目标,最佳的方法自然只有一个——走为上策。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总结这一次失败的经验,专注绝学苦练多时,下一次的战斗一定可以胜利。

  飞空出招,移动战斗,多兵器切换,超爽连斩,一样的武侠情节,不一样的新鲜体验。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将于4月12日开启抢先体验测试,玩你想要的新武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