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游戏介绍 —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11-04-11 20:57

玄武故事背景





横跨人仙魔
 三界风云涌


    支撑三界平衡的玄元二气,每五百年交替一次时会产生空间裂隙,「元魔界」便趁乱将魔力透过元魔通道,附身在世俗权贵身上,欲一举颠覆天运,助蒙古逐鹿中原。

    「玄仙界」的玄烨真人感应到元魔界的行动,忧心将造成三界失衡,人间生灵涂炭。为了解救苍生,稳定三界,玄烨真人通过感应降兆之法,通知人间界的十二位修练先知,并协助其组织十二玄盟,传授绝学密法,一同对抗元魔。

 



乱世豪侠起
 相系镜中情


    玄仙界虽担心玄元二气的混浊将造成三界失衡,严禁仙人私自下凡,将仙气过渡给人类,但却没想到晋为玄仙的晏陵仙子,在玄仙界修炼时不经意看到随身携带的咫天镜中,出现了人间界的景象,因为好奇而私自下凡到人间界,化身为晏陵儿,因而在人间结识了赵与莒(之后登基的宋理宗)


    赵与莒与晏陵儿相识相恋,为了远离尘世喧嚣,来到了玉泉村,放下仙人身份的晏陵儿,担心玄仙界会循着咫天镜的仙气找到自己,封印了对仙界传达讯息的咫天镜,让它成为一对普通的小镜,两人还生下了一名女儿雪菁,却万万没料到,玄仙界一路追寻晏陵儿身上的仙气,还是派人来到玉泉村,强行带走晏陵儿,不得已之下,晏陵儿将镜子留给了雪菁,盼望有一天能与女儿团聚。从小也在玉泉村长大的主角,巧遇年幼的雪菁,她纯真善良的心与童稚的笑容,让两人成为了好朋友,但时隔不久,宫中便派人将赵与莒接入宫登基,正当雪菁离开玉泉村一起入宫时,竟遇到蠢蠢欲动想抢夺咫天镜的魔兵,主角想要保护雪菁,却因为武功不够高强,眼睁睁看着魔兵虫王抓住雪菁抢夺咫天镜,就在此时,其中一面咫天镜散发出奇异的琉璃色光芒,笼罩主角和雪菁,且光芒也净化了这些魔兵,隐约中,主角看到了被带回天界的晏陵儿……当主角再次苏醒的时候,雪菁早已离开,仅留下咫天镜给主角,没想到这面镜子成为了后来主角与公主间联系的管道。

 



僵持数十年 战争终爆发


    天汗元魔迟迟不能进攻人界,决定采取更激烈的手段来解开人间界水、火、风、雷四象天台之封印,使得元魔界大门直接开启。魔界大军就可直接杀至人间界,一举消灭人间界对抗元魔的势力。

    但要解除四象天台的封印,最关键的钥匙为当朝皇室血脉,时正值南宋末年,理宗寿元将尽,其龙气已不足以破除封印,因而元魔将目标转移到雪菁公主身上,通过魔相贾似道,藉为皇帝祈福增寿之名,将雪菁公主软禁在少昊陵中,与外界隔绝,主角为了拯救雪菁公主,因缘巧合展露出的武学才华,被十二玄盟视为对抗元魔势力的新希望,自此展开力抗元魔、拯救公主、捍卫国土的天命之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