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玄武》客户端下载开放 昱泉高层助威

新浪游戏  2011-04-18 10:16

  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于4月13日开启抢先体验测试,最新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带玩家们感受动感刺激的宏大江湖。昱泉国际与中青宝高层均高度重视玄武,一起为动感新武侠助威。

意境江湖,美景如画。4月13日,《玄武》抢先体验测试蓄势待发,引领移动战斗新时代,多兵器切换,超爽连斩,绝世轻功,人人都可以做功夫巨星。下载最新客户端即有机会抽取到4月12日体验测试激活码,更有缤纷好礼倾情放送,打造2011年动感新武侠的视听盛宴。

  《玄武》抢先体验测试:4月13日

  点击下载最新客户端>>http://xw.zqgame.com/download/download.html


(图1:新武侠)

  昱泉国际:磨剑三载,王者归来

  昱泉是台湾第一家而且是做自主研发的公司,从2001年开始就立足于3D武侠游戏的开发。2011年,昱泉国际三年潜心研发的《玄武》正式进军大陆,以一颗真正懂玩家要求的心,延续新概念3D武侠的文化。

  “《玄武》传承了我们一直以来对武侠游戏的理解,承载着玩家们对游戏乐趣的向往。我们将为大陆的玩家做一些比较精致的二次开发,将其打造成我们近三年来的第一款面向大陆玩家的精品之作。”昱泉国际高层表示。


(图2:昱泉总部武侠风书法)

  中青宝高层介绍到:“《玄武》的优化调整已经接近完成阶段,我们将在其中添加进一些全新的玩法,如PVP竞技等,在昱泉核心团队的通力合作下,相信玩家们将感受到一个与众不同的新武侠。”


(图3:无招胜有招)

  全国十大公会力荐:新武侠时代来临

  群雄会盟,为正义而战!在公会玩家的群体中也流传着一句话:武侠未曾玩玄武,玩遍游戏也枉然。战场上、擂台上,江湖中,枪、棍、锤、刀、剑、双刀、拳、掌、指、琴瑟、萧笛、琵琶等十二类武器错综交杂。兄弟、江湖、恩怨、纷争,一切都在玄武宏大的剧情中包容。


(图4:驾神雕游江湖)

  兄弟携手,纵横天下。《玄武》吸引入驻的公会数量已经超过1000家,入驻规模打破以往武侠游戏的纪录,更获得北狼、珈蓝神殿、Song歌者等知名公会的强力推荐与支持。

  创新玩法:告别旧武侠束缚

  门派束缚、单兵器、站桩、一切都将成为浮云。谁说进入江湖之后,就只能一辈子用剑?没有门派就不能成为高手?武学只能平地战斗,无法轻功施展?昱泉潜心研发的《玄武》打破旧武侠的束缚:飞空出招,移动战斗,多兵器切换,超爽连斩,无门派束缚,一样的武侠情节,不一样的新鲜体验。更自由、更爽快、更写实、更创新,《玄武》成为新武侠时代标志性的作品之一。


(图5:刀光剑影)

  体验超爽打击快感,品味全新武侠风味。4月13日,前所未有的移动战斗,惊天动地的绝招碰撞,2011年最具打击感3D武侠巨作——《玄武》抢先测试一触即发,一代豪侠,非你莫属!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