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武圣绝学

新浪游戏  2011-04-11 22:26


绝学

类型

等级

说明

专注效果

吐纳心诀

被动

0

使生命力上限提升8点。

内力恢复提升2

坚忍

被动

0

受到爆击时,有1%的机率获得坚忍,持续时间5秒,每秒恢复生命力42点。

受到爆击时伤害减少4%

见切

被动

10

受到爆击时,有1%的机率给予目标流血,持续时间5秒,每秒扣损生命力46点。

命中率提升5%

霸王吼

主动

15

引爆脉伤,在远处击出强劲内力的掌法,对目标造成总计77%武器伤害及额外29点伤害。

挡格穿透率提升5%

白芒光箭

主动

20

治疗技能,使自身范围100码内的所有己方团队目标在5秒内每秒回复110点生命力,受武器伤害18.5%影响治疗量。

使所有内力消耗减少10点。

闭穴功

主动

25

运气将自身所受毒害排除体外。

受到爆击时伤害减少5%

五阴混毒经

被动

30

受到爆击时,有1%的机率给予目标剧毒,持续时间12秒,每秒扣损42点生命力,攻击速度降低15%

累积脉伤爆击伤害提升5%

闪袭拳

主动

30

近距离攻击,迅速击中目标脑门,对目标造成77%武器伤害,并附加晕眩,持续时间1秒。

护甲值提高200

天火爆炎

主动

35

脉伤引爆,对目标造成总计75%武器伤害及额外20点伤害,并附加爆炎焚身,在12秒内造成672~996点伤害,依据累积脉伤点数变化伤害。

内力回复提升5点。

绝影掌

主动

35

远距离攻击,在远处无声无息的偷袭目标,必须未进入战斗才可使用,对目标造成总计78%武器伤害及额外24点伤害,并有30%机率使其遭受晕眩,持续时间3秒,并累积2点脉伤。

使爆击率提高1%

风华招来

主动

40

外功态势,必须于真气凝聚情况下才能使用,运气调息使生命力缓缓回复,每秒恢复0.5%生命力,持续时间11秒,仅能维持一项外功态势。

内力上限提升2%

风神爪

主动

45

近距离攻击,以快速且锐利如刀尖般的双爪对目标造成总计79%武器伤害及流血病症,每秒扣损45点生命,持续时间15秒,受到攻击有15%机率引发血气逆流。

最小伤害提升5%

逆风掌破

主动

45

近距离攻击,虚虚实实宛若翩翩起舞,对自身周围100码内最多5名敌方目标造成总计39.5%武器伤害及额外30点伤害,并累积2点脉伤,若对手处于华莲气的虚弱状态下被击中则有机率附加筋疲力尽20秒。

提升掌专精3

龙牙突

主动

45

脉伤引爆,天下至刚拳法,引爆敌方目标体内脉伤造成总计77%武器伤害及额外29点伤害,并使其闪躲率及挡格率降低20%,持续时间5~15秒,依累积脉伤变持续时间。

提升拳专精3

吞沙蛤蟆功

主动

50

下一次引爆脉伤伤害提升0.5%

护甲值提升3%

神威

主动

50

使你接下来10次普通攻击,周围100码范围内5名敌方目标受到42%武器伤害及额外14点阳属性伤害。

最大伤害提升30%

斗士姿态

被动

50

受到爆击时,有1%的机率获得物理免疫,持续时间2秒,持续时间结束后需经冷却时间15秒。

使所有伤害减免3%

起死回生

主动

50

使已死亡的已方目标复活,并恢复150点生命力,必须脱离战斗状态才能使用。

内力回复提升1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