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琴中圣手 《玄武》古琴音刃惊现江湖

新浪游戏  2011-04-11 13:52

  导语:电影《功夫》中天残地残兄弟的音波功令人称绝,杀人于无形的音刃令人瞠目结舌。3D动感新武侠《玄武》将于4月18日开启抢先体验测试,特色职业天音使用琴、笛、琵琶为兵器,古琴音刃惊现江湖。


(图1:天音)

  
有言道“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将音乐作为武器杀人于无形,是武学的另一种至高境界,把无形之声幻化为无影之刃,更是功力高深的高手所独有的特技。《玄武》天音就是掌控乐音的高手,琴、笛、琵琶三种再平常不过的乐器在他们手中就拥有了生命,一曲曲悠然的调子从乐器中飘来,传达着演奏者的心情,或者还隐藏着惊天杀机。


(图2:笛声)

  
  飘逸天音无形剑

  
琴,是中国的传统乐器,音色沉稳,给人一种平静稳重的感觉。但就是这种看起来憨厚无奇的乐器,在天音们的手中却成为了威力十足的武器,精晓运气化力的他们可以将内力通过琴弦的震动转化为声音的波动,进而重现《功夫》中天残地残兄弟那一场精妙绝伦的音波化刃的经典战斗。


(图3:激战)

  
  碧海笛音催潮生

  
除了琴,吹奏主打轻快音色的笛也是天音的拿手好戏。轻扬的笛声悠悠传入耳中,令人感觉多么的自在欢畅。只要有乐音,就有天音发挥的空间,取曲横吹一曲,令人倍感心中哀愁,自然无法再施力战斗。站在岸边吹奏一曲“碧海潮生曲”,看海水潮涨潮落,寻心中自由天空。


(图4:音爆)

  
  琵琶音鸣如雷音

  
琵琶,铮铮的声音时缓时急,时而令人焦急不已,时而又让人心旷神怡。中国自古就有琵琶弹奏的高人,反弹琵琶更是堪称一绝。天音出色的乐器操控技术,自然也能轻松驾驭小小的琵琶。手起音落激发无形音刃,取人首级遥在百步之外。一曲“霸王卸甲”更是道出武林人士的无奈和淡淡忧愁。


(图5:雷音)



(图6:信手而弹)

  
人融气,气融乐,乐融音,娴熟掌控各种乐器,将美妙的乐音转变成为危险的杀手,《玄武》天音华丽绽放,演绎琴帝的传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