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注册安装 — 下载安装

新浪游戏  2011-04-11 21:03

游戏下载

    登陆《玄武》官方客户端下载页(http://xw.zqgame.com/download/download.html),点击“高速下载”或者”HTTP下载”就可以下载游戏客户端压缩文件。请注意您保存路径的硬盘分区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大约需要2.6G硬盘空间来放置客户端压缩文件,为了解压缩客户端和日后的更新,此硬盘分区最好能留下3G空间。



游戏安装

    在游戏安装之前,请先行确认您欲安装的计算机,至少有3GB的硬盘空间。

    第一步:玄武官方网站下载客户端或插入“玄武封闭测试客户端安装程序”光盘至光驱中,双击打开已经下载好的客户端文件,进入安装接口后,请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二步:阅读“玄武用户许可协议”,如果您没有异议,请点击“我同意”按钮,并按“下一步”再进行安装;如果您标识反对,请点击“我不同意”按钮,并按“取消”,此时您将退出安装程序。



    第三步:本安装程序将默认安装在C:\Program Files\XW Online目录下,如果需要更改安装目录,请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您指定安装的目录下。您也可以选择“取消”按钮退出安装程序。



    第四步:选择安装的档案夹,点击“浏览”可指定安装在任一文件夹内,再点击“下一步”按钮开始安装或点击“上一步”按钮重新输入安装信息。


  

    第五步:现在准备安装“桌面图标”,点击“ν”即可取消安装;点击“下一步”钮开始安装或点击“上一步”按钮重新输入安装信息。



    第六步:显示“玄武封闭测试客户端安装程序”在计算机内的各项数据存取位置。



    第七步:进入“玄武封闭测试客户端安装程序”,进度条显示的是客户端安装至第四步指定的目录下的文件进度。



    第八步:进入“DirectX安装程序”,游戏需要安装必须的DirectX组件,点击“我接受此协议”再点击下一步进行安装,您也可以点击取消,不进行安装。



    第九步:点击“完成”按钮退出安装程序,“玄武客户端安装程序”成功安装。


 

 

   
     在安装完成后,您的计算机桌面便会出现《玄武》游戏执行快捷方式。

 


产品卸除操作说明


    第一步:打开玄武客户端安装目录,找到unins000.exe文件并双击。选择“是”。

    第二步:进入卸除执行接口,按“取消”按钮可取消卸除过程并退出本程序,进度条显示的是卸除进度,到达满格后,程序自动关闭,此时卸除成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