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中青宝董事长亲为《玄武》玩家发激活码

新浪游戏  2011-04-18 10:18

  最新消息,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将于4月10日14:00现身《玄武》官方论坛,为数十万玄武玩家解答对游戏的最新动态及疑问,与玄武迷们零距离的接触,并现场给玩家发放大量激活码,以感谢玩家们对该游戏的厚爱。

  《玄武》是中青宝2011年重点运营的一款拳头产品,由中青宝与昱泉国际联手打造,是一款创新型的3D动感新武侠大作。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表示:“《玄武》从游戏性来说一款动作打击感首屈一指的大作,我们同时将以一流的态度来服务玩家,做到最贴近玩家心意。”因此,董事长李瑞杰决定亲自发为玩家发放激活码,细致听取玩家意见。



(图1:中青宝李瑞杰)

  玩《玄武》一个月,贴近玩家

  “我自己也玩了《玄武》一个月,每天抽出一个小时来体验,只有自己是一个玩家,才能了解玩家的想法。”董事长李瑞杰说道。

  对于游戏的从业者来说,了解自己的游戏非常重要。在谈到游戏优化程度时,李瑞杰表示,《玄武》在保留《玄武》动作性及流畅性优势的同时,将进一步优化界面UI和新手指引及操作,调整细节,最大程度听取玩家意见修改,让大陆的玩家也能方便操作。《玄武》的优化进度已达95%,中青宝对这款游戏非常有信心。

  “《玄武》这款游戏优化比较成功,和其它的游戏不同,这款游戏支持多兵器切换战斗、飞空出招、连斩系统,很有打斗感。所以,我想亲自给玩家发激活码,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其中的创新。”李瑞杰介绍到。


(图2:创新武侠)

  亲为玩家发激活码,感谢玩家支持

  在谈到收集玩家意见的时候,李瑞杰更是兴致勃勃。

  “游戏必须立足于玩家,在和昱泉董事长沟通时,我们都认为游戏公司必须具备一刻懂玩家的心。听说有部分玩家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参加活动获得激活码,我第一时间就决定,要亲自给玩家发激活码。感恩玩家,感谢玩家们对玄武及中青宝的有力支持。你们是我们打造一款精品的新武侠的动力源泉。”李瑞杰解释为玩家发激活码的初衷。


(图3:意境江湖)

  10日论坛现场答疑,面对面答疑

  《玄武》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承载着无数武侠迷们渴望体验动感江湖的愿望。对于许多玩家的对玩法和游戏动态的疑问,中青宝将责无旁贷,用一流的服务去给玩家解答,并听取玩家的建议。


(图4:极致打斗)

  董事长面对面答疑时间4月10日14:00——4月10日15:00

  董事长发激活码地址:《玄武》官网论坛“董事长亲为玩家发激活码”活动主题帖

  激活码发放方式:为提出游戏玩法疑问、游戏动态疑问或良好建议的热心玩家发放激活码

  动感新江湖,侠者惟玄武。寻找武侠游戏最初的感动,相聚在刀光剑影的动感江湖中,畅游在古老的中华武学的河流里,这就是《玄武》魅力所在。4月13日抢先体验测试时,欢迎我们的老玩家和新朋友,相聚在玄武,体验新武侠!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董事长李瑞杰

  2011年4月8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