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倾城舞姿 《玄武》表情动作新鲜体验

新浪游戏  2011-04-11 13:56

  导语:丰富的表情及惟妙惟肖的动作可以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3D动感新武侠《玄武》以百变的招式动作引领动感江湖的新潮流。潇洒的剑器舞,收放自如的兵器切换,丰富的表情动作,一切都给玩家全新的江湖体验。

  表情是游戏中交流最常用到的东西,有趣的表情可以增加玩家之间的互动,更可以增进玩家间的感情。《玄武》除了华丽刺激的战斗之外,在玩家表情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大笑、郁闷、惊呆、迷恋……数十种表情任君选择,有些还可以配合玩家间的互动产生更加有趣的效果。当然,最吸引人的应该算是游戏中的魅力舞姿。


(图1:抱得美人归)

  
倾城舞姿,卖艺街头

  《玄武》先进的动态捕捉技术使人物的动作更加丰满,也同时给与乐游戏角色动感自如的绚丽舞姿。唐朝时,公孙大娘以舞剑器而闻名于世,独特的双短剑在她手上千变万幻,大有“一舞剑器动四方的风采”。女性角色的舞蹈,熟悉的玩家一眼就能认出,性感的动作将女性的柔美完美体现,跳舞的时候更显女性风姿。男性的舞蹈中幽默帅气的动作显示出了新武侠世界的另一种风景。


(图2:面部精致)

  
趣味江湖,随心而动

  诱人帅气的舞蹈只是《玄武》众多表情中小小的一部分,当你感到开心,当你感到失落,当你感到寂寞,在这里都能寻找相应的表情来表示。而且玩家还可以在任何可以到达的地方来作出一些搞笑另类的动作,看看谁才是真正的玄武幽默之星。受气时还可以狠狠地扇他两个耳光来解恨,人性化的表情定义让游戏中的角色更加生动有趣,充满无限活力。


(图3:趣味江湖)



(图4:喝酒)

  
真实动作,全新体验

  华丽又不失气势,《玄武》引领新武侠之风,坚持自己并力求做到最好。四大强势职业,十二种特色兵器,数十种武学技能,上百种武林绝学丰富了玩家的武林生活。风趣有趣的表情,柔美帅气的舞蹈让玩家的休闲时光更加有趣。策马奔驰,美景不断在眼中闪过,让人更加对这个动感的江湖喜爱有加!轻功跳跃,飞上墙头屋顶;纵马江湖,享受快意恩仇;手执长剑,那一抹青丝在风中飞舞....。.一样的武侠情结,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图5:真实动作)

  动感新江湖,此境唯《玄武》。3D“动感”新武侠大作《玄武》将于4月12日开启抢先体验测试,玩你想要的新武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