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天音技能

新浪游戏  2011-04-11 22:28

技能名称

图标

武器

学习等级

说明

红鬃烈马

 

1

火属性技能,奔腾炙热的乐曲连续冲击目标,对目标造成总计65%武器伤害及额外132点火属性伤害。

燃焰

 

2

火属性技能,将内力凝聚并运劲弹出,立即冲击目标,造成55%武器伤害及额外124点火属性伤害。

音弦增幅

 

被动

2

水、火、雷属性爆击加成提高10%。

红莲舞

 

4

火属性技能,弹奏强力音律缭绕于该区域,让火焰在该区域尽情舞动,在4秒内对该区域120码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总计166%武器伤害及额外400点火属性伤害,此效果同时间只能存在一个。

爆炎龙

 

6

火属性技能,前方扇形100码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受到32%武器伤害及额外46点火属性伤害,击飞150码。

奔流

 

8

水属性技能,对目标造成57%武器伤害及额外113点水属性伤害,且附加「冻寒」效果,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时间10秒。

水灵羽衣

 

8

水属性技能,凝聚音律成薄膜,可吸收407点伤害并可完全抵抗蓄劲干扰,持续持间30秒。

清流遍体

 

10

水属性技能,以缓和的音律使目标恢复85点生命力,受59%武器伤害影响治疗量。

寒冬诀

 

10

水属性技能,自身周围100码内所有敌方目标皆受到38%武器伤害及额外60点水属性伤害并遭受冻结,持续时间10秒,受到冻结目标在受到攻击有机率会解除冻结。

 

烈焰魔音

 

10

火属性技能,将内力化为真火转化在自身经脉中,可使所有攻击提升15%,且消耗内力提升15%,持续15秒。

安眠曲

 

12

水属性技能,弹奏催眠旋律使目标进入睡眠状态,持续时间10秒,持续时间内遭受攻击即解除效果。对毫无睡意的目标没有效果。

 

焰星

 

 

14

火属性技能,凝聚并压缩内力形成浓烈炙热的大火球攻击目标,对目标造成80%武器伤害及额外151点火属性伤害,并附加「燃烧」效果,在9秒内造成72点火属性伤害。

爆雷烈球

 

琵琶

16

雷属性技能,狂乱的弹奏乐曲攻击目标。在2秒内击出4发雷球,总计造成92%武器伤害及额外300点雷属性伤害。在技能发动期间如果移动则可取消此技能。

雷音诀曲

 

琵琶

16

雷属性技能,将音律转化为锋锐利刃,对目标造成62%武器伤害及额外151点雷属性伤害,并附加「麻痹」效果,命中率降低3%,持续15秒,可堆栈3次。

天鸣落雷奏

 

琵琶

18

雷属性技能,凝聚内力拨弹引出落雷,造成62%武器伤害及额外145点雷属性伤害,并附加昏迷,持续2秒。

蓝月水瀑

 

18

水属性技能,吹奏秘传古旋律引发暴风雪,使指定地点周围200码内的所有敌方目标在10秒内造成总计205%武器伤害及额外675点水属性伤害。

武神调

 

笛琴琵琶

30

强运内力弹奏振奋人心的乐曲,使300范围内的队友获得「武神调」的效果。攻击速度提升15%,并使所有攻击技能的蓄劲时间减少15%。持续25秒。

雷爆音鸣

 

琵琶

35

雷属性技能,指定地点范围100码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48%武器伤害及额外101点雷属性伤害并附加昏迷2秒。

随想

 

琴笛琵琶

38

干扰旋律,发出平和弦律缭绕于目标周围,使其遭受筋脉错乱,每使用技能扣损145点生命力及209点内力,持续时间30秒。

朔光

 

琵琶

50

雷属性技能,对目标造成96%武器伤害及额外192点雷属性伤害。

落音成冰

 

50

水属性技能,对目标及其周围80码造成50%武器伤害及额外59点水属性伤害,并遭受「冰冻」效果,目标被冰封起来且昏迷无法行动。此效果视同于冻结状态,持续时间5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