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玄武》巨资打造五星级机房

新浪游戏  2012-04-11 10:40

  

“玄武虽然产品上是一流大作,但是在服务上也要匹配玩家要求。数十万玩家在期待这款游戏,我们更应当把服务做好,运维部应引以为戒,在29日内测配最顶尖的服务器,达成军令状的既定目标。”在公司高层会议上,张云下令运维部门做出检讨,并不惜耗巨资为《玄武》重新配备近百台国内顶尖服务器。


(图1:中青宝总裁张云)


顶级服务器配置,中青宝巨资打造


《玄武》是2011年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武侠大作,也是昱泉国国际近三年来唯一的一款面向大陆推出的产品。由于该作采用第四代引擎设计,以其流畅的动作和超爽打击感受到了许多玩家的期待。可以想象,在4月29日近百万玩家的登陆下,服务器给不给力将成为成功的关键。


“在4月29日《玄武》开放式不删档内测,《玄武》将首次全部采用国内最顶尖的五星级机房服务:单台服务器包含16核CPU、24内存、8块硬盘组合、多线自动分流设置,24小时监测服务,让玩家们体验到最流畅的动作打斗。我们不惜花巨资,也要让玩家们享受到一流的游戏环境。”张云介绍到。


(图2:神雕盘旋)


五星级机房效应,《玄武》蓄势待发


“产品优秀是一个层面,服务优秀是另一个层面,只有两者都兼顾,一款大作才能真正运营成功。《玄武》的目标就是用一流的五星级机房,让玩家体验到最流畅的战斗。”张云表示道,她深知服务玩家的重要性。内部消息透露张云在数日前亲批了高额的《玄武》运维费用,其数额达到百台国内顶尖服务器费用标准。


在4月13日晚20:00,电信体验测试区在更换五星级机房后,游剑江湖服务器正式开启,实现了高水准的多达70条线路自动分流,单个服务器最高同时在线突破万人大关。


“当天,看到了服务器的人数报表,我感觉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而在顶级服务器的配置下,《玄武》单服万人还没有达到上限,这个配置下最终的分流可以达80多条线路。4月29日,我们将全部采用这种顶尖配置。”张云表示道。


(图3:流畅打斗)


4月29日见真章,军令状Q2实现


“在媒体上,我看到有部分同行说4月12日玄武抢先体验测试人数为3万人左右,达不成军令状。在此,我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4月12日是一次抢先体验的压力删档封测而已,我们发的激活码并不多。在更换服务器配置后,4月29日《玄武》开放性内测不限号,注册即玩后,再来见真章!”张云的话语中透露出强烈的信心。


(图4:爽快连斩)


此前,《玄武》运营团队曾对张云总裁立下了Q2实现20万同时在线的军令状,而在删档封测中即达数万人同时在线。在开放式内测及公测后,《玄武》将有机会一路上升,成为2011年首款大获成功的3D武侠大作。

“中青宝并不是一个公司在战斗,在4月29日内测时,我们将与最佳的盟友昱泉国际强强联手,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和技术力量,为上百万玩家全面保驾护航,集两个公司的全部力量,迎接一个动感新武侠时代的到来!”


(图5:昱泉国际)


三年磨一剑,侠者唯《玄武》。如枪般勇往直前,如剑般义无反顾,如拳般行云流水,如琴般千百回味。4月29日《玄武》开放性内测,运营团队能否实现军令状的承诺,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