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暗器大PK 《玄武》剑侠飞镖绝技追魂夺命

新浪游戏  2012-04-11 10:39

  

浩瀚江湖,怎少得了暗器的身影。变幻莫测的暗器手法,花样百出的剧毒,俨然江湖传奇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玄武》中的剑侠不仅继承了以名震天下的唐门暗器绝技,还有许多独创的暗器手法,能给暗器附加上水火雷阴等属性伤害,对敌时威力奇大,堪称江湖一绝。




(图1 漫天镖雨)


小李飞刀VS影缝钉


天下武学,唯快不破,小李飞刀更是其中的典范。纵观李寻欢大大小小数十场对战,往往都是对手还没来得及反应,便已经中刀倒地,是以江湖流传“小李飞刀,例无虚发”。


玄武剑侠飞镖绝技擅长连击,独特暗器心法体悟的“影缝钉”绝技,能瞬间发出4把杀伤力极强的飞镖,快逾闪电,在给予对手巨大伤害的同时,还使对手失去再战的能力。相比小李飞刀的变态秒杀,剑侠的飞镖连击威力有所不如,但是更为稳妥,在灵活性和实用性上略胜一筹。




(图2 镖影迅疾,快逾闪电)


碧眼狐狸的银针VS阴毒甩


暗器之所以让江湖侠士大为头痛,除了防不胜防的手法,还因暗器上能附带各种诡异剧毒,大侠也会伤于小虾米之手。像卧虎藏龙中剑法如神的李慕白,就是在碧眼狐狸暗器的剧毒下饮恨。玄武剑侠的暗器绝技阴毒甩也有以小博大的能力。在施放暗器的瞬间,剑侠就能给暗器附上剧毒,使对手在不知不觉中剧毒入体,轻则丧失战力,重则阴沟翻船。实乃剑侠夺宝阴人的利器。




(图3 飞镖绝技连击)


暴雨梨花针VS麻筋软骨针


江湖盛传,唐门暴雨梨花针发动时,无数毒针铺天盖地激射而出,对手不论武功多强,都难以抵挡。玄武剑侠由唐门秘技领悟出的麻筋软骨针绝招,能发出蕴藏雷电的暗器,使对手行动大受影响。之后再接上一招散射绝技,漫天镖雨下,对手将无处藏身。




(图4 冰火属性攻击)


新武侠,新风尚,昱泉《玄武》暗器为你带来全新的武侠体验。还等什么,赶快加入玄武江湖,以一身暗器绝技独步江湖,创造像小李飞刀一样的暗器传奇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