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不做寂寞高手 《玄武》兄弟携手开创霸业

新浪游戏  2011-09-29 10:50

 

  孤独一人默默奋斗,属于单机游戏的时代;结识三五好友,齐头并进、轰轰烈烈,才是网游的真谛!昱泉3D动感新武侠《玄武》三组万人新服已经于28日盛大开启。铁血江湖,兄弟情深,新武侠带你告别寂寞高手的时代,与志同道合的兄弟驰骋江湖,鏖战帮会战场开创不世霸业。




(图1 不做寂寞高手!!)


  新服开启,《玄武》为初入江湖的小虾米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随公会兄弟一起入驻玄武,豪华公会大礼包轻松到手;玄武令牌,只要进入游戏就自动领取;千元新手礼包疯狂大派送……。极品新手套装、飞剑坐骑、海量经验丹等贴心好礼随等级赠送,助玩家快速提升实力,早日踏上江湖争霸的征程。




(图2 姐妹情深)


  无论你是想称霸武林,还是想匡扶正义,有一帮好兄弟才能在风雨飘摇的浩大江湖混的风生水起。想单靠个人的力量问鼎中原,就如同水中望月,不切实际。《玄武》独特帮会系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侠士们在此汇聚,一同快意恩仇,煮酒论英雄!




(图3 争雄)


  《玄武》江湖没有门派的限制,人人都有机会建帮立派,成为武林霸主。要想帮会繁荣昌盛,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每天做点帮会任务,举手之劳,不仅能提高帮会在江湖上的威望,自己也能获得帮会贡献值提升帮会天赋,为自己带来经验加成、攻击、防御等全方位能力的大幅提升。




(图4 大战副本)


  在《玄武》这个无拘无束的江湖,有实力就不怕没有展现的舞台。天下第一武斗会,五绝称号见证你武林第一人的传奇经历,战场、帮派会战,天下第一帮,记录的是你和兄弟问鼎江湖的武林传奇。新服新征程,新江湖天高海阔,谁将是新武侠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兄弟同战,又将开创什么样的武林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5 携手同闯战场)


  《玄武》江湖的大门已经打开,让我们跟随心跳的脚步,兄弟携手,开创属于自己的霸业,谱写新武侠别样的英雄史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