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侠客孤岛惊魂《玄武》阴森秘境惊现江湖

新浪游戏  2011-09-29 10:50

《玄武》海外孤岛阴森恐怖的秘境惊现江湖,云踪岛古墓、隐邪岛缚魂魔阵,隐藏着的绝世武学和无数珍宝,吸引一波又一波的侠客们前来寻宝探秘。怪物追杀、神巫往事、灵木传说……,孤岛背后的秘闻将随玩家的探索一一展现,其紧张刺激堪比杨幂的《孤岛惊魂》!!




(图1 扬帆出海)


  云踪岛迷雾,古墓惊魂


  带着探险寻宝的热切,驾一叶扁舟,来到传说中的海外孤岛——云踪岛。碧蓝的海水,延绵的沙滩,椰林微风,一派美丽祥和的南国风情。但层层山岭中幽深的小径,神秘的石像,深邃阴森的古墓,却又使这个孤岛笼罩了重重迷雾,仿佛在预示着一段“惊魂”之旅的到来。




(图2 神秘的祭坛)


  走进古墓深处,无处不在的肃杀而阴冷的气息,昏暗的道路、摇曳的火光、怪异的图腾、时不时暗袭而来的蝙蝠,“孤岛惊魂”般的恐怖危险充斥在每位探险侠客的心中。历尽千辛万苦来到古墓的中央祭坛,却只见一个怪异的年轻女子,被魑魅魍魉紧紧包围。她究竟是邪恶的神巫?还是隐藏如同小龙女般的离奇身世的江湖孤女?迎接玩家的是恐怖的攻击,还是武林惊天秘闻的揭开??这一切的一切,都有待玩家亲身来探寻!!




(图3 古墓深处)


  隐邪岛探秘,缚魂魔阵惊现


  隐邪岛也是孤悬海外,一年四季繁花似锦,茂密的桃林遍布全岛,秀美景色堪比黄药师隐居的东海桃花岛。这样一个超脱尘嚣的灵秀之地,谁又曾想到它却是一处不折不扣的“惊魂之地”。只有探索到海岛核心之地,才能看到恐怖缚魂魔阵的狰狞面目——桃林枯萎,寸草不生,凶神恶煞的怪物来回巡逻,似乎随时准备掀起一场惊天的杀戮。




(图4 杀出一条血路)


  带着混阴居的嘱托和对宝藏的渴望杀入缚魂魔阵,只见红色的禁地之门紧紧闭锁着……慢慢推开大门,高耸入云的灵木旁环绕着丝丝白色雾气,整个魔阵都散发出幽暗深远的神秘气息。还未来得及探查,神秘的机关就已经发动,百毒蝎王、雷无速、风无界、水无痕等超级BOSS率领的元魔大军,发动了一波接一波的攻击。




(图5 揭开参天灵木的秘密)


  探密海外孤岛,寻访武林秘境,体味如同《孤岛惊魂》般的紧张、刺激!《玄武》任你做主角,自由书写媲美电影小说的江湖传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