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剑花烟雨江南 《玄武》清新质感江湖

新浪游戏  2011-09-29 10:48

为钢筋水泥建筑围绕的你,是否在寻找一片忘却尘嚣的江湖净土?昱泉3D动感新武侠《玄武》,为武侠迷们倾情打造清新质感的唯美江湖。高度拟真的画面,唯美精致的光影,以中国传统山水为原型的亭台楼阁,充满着江湖气息的湖光山色,为你呈现着一个细腻逼真的武侠世界。

 


(图1 古风箭塔)


  3D新视野,湖光山色细腻逼真


  城池村郭,长街古道,小桥流水,《玄武》江湖逼真还原了宋朝古朴雅致的风貌景观。古韵悠扬的亭台楼阁,门庭水榭全部参照真实的古代建筑而成,具有非常浓郁的古典韵味。3D视野下的建筑更给人360°全方位的观赏角度,玩家甚至可以举步进入其中,好好看看建筑内部雅致的布置。




(图2 波光潋滟)


  湖光山色迷人眼,天光云影共徘徊。《玄武》以极致的光影特效,展现了超凡的水流质感。从天而落的瀑布散发出逼真的质感散光,连水边的地面反光都清晰可见。宛如真实的水波还能与玩家真实互动,无论是施展轻功飞入瀑布之中,还是蜻蜓点水在水面上踏出一脚,《玄武》中的水流都将根据玩家的动作产生不同的反应,给玩家更为真切的代入感。




(图3 登高观夕阳)


  意境江湖剑留痕


  如果说侠风的景致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清新江湖,那么动态的天气更是则让这个江湖变得更为鲜活,更有质感。风、雨、云霞、雾气、阴晴等气候变化随机出现,登高能观朝阳升起夕阳落山,风起云涌地面上就可看到云影笼罩,还有兔子等动态的景观穿插其间。这个江湖可以自由闯荡,可以随心探索,也可以感受浓浓的生活气息。一人、一马、一剑,玩家带上行走江湖的标准装备,策马扬鞭行侠四方,交接江湖门派江湖豪侠,便可以成为侠名远扬的武林豪杰,圆满自己的武侠梦想。




(图4 烂漫桃花)


  洞庭湖边赏月色,岳阳楼头雨空濛,昱泉3D动感新武侠《玄武》新服28日18时震撼开启,清新质感江湖由你书写武林传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