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轻松闯江湖 《玄武》内置小游戏娱乐至上

新浪游戏  2011-09-29 10:48

武侠游戏的玩家闯荡自由江湖,玩得就是轻松痛快。昱泉3D动感新武侠《玄武》除了华丽刺激的战斗之外,在内置小游戏也是做足了功夫。休闲有趣的英雄救美,快速反应的短兵相接,更有新奇好玩的只要我长大、豪侠生死斗、玄武竞技场等缤纷活动准点推出,一键轻松进入活动场景的人性化UI设计,更方便玩家的参与。


  通过比拼小游戏,玩家除了海量的经验奖励之外,还能获得各种福袋奖励。称号、徽章、银币等等奖品轻松到手,徽章还可换取各种绚丽的高级装备和称号,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图1 血战六魔,炫目刺激)


  人性化UI,一键轻松参与游戏


  不用为参加活动到处“赶场”而烦恼,精彩的小游戏轻松参与。《玄武》人性化的UI设置,不仅会在各种活动开始前给大家发“通知”,一键点击就可以直接进入到游戏的场景。而且在特定时段使用活动UI,玩家只要轻松点击即可参加各种活动。


  玄武的各种内置小游戏都是定时开启,在活动提示界面中,玩家可以一目了然一整天的活动,精彩的游戏内容任你自由体验。就算是新手玩家也不用担心“不会玩”,每个活动UI上均有相应玩法的介绍,简单明了,分分钟就能上手,十分轻松。




(图2 笑傲竞技场)


  新奇有趣,休闲竞技PK皆备


  玄武为喜欢竞技PK的玩家准备了新颖的小游戏,只要我长大中有新奇的“我要复仇”效果,不仅能够全方位提升自身的能力来复仇,身体也会慢慢“长大”;恶魔复苏中玩家用灭魔弓击杀慢行、爆炸等僵尸;挑战宗师里,一群徒弟人海战术“围攻”平时传授武学招式的师父,还有玄武竞技场,豪侠生死斗等紧张刺激的竞技活动,任热血玩家随心挥洒。


  而类似于打地鼠的英雄救美,类似连连看的短兵相接,卡牌竞技的好事成双等等休闲趣味小游戏,玩家在下完副本、打完帮会战、升级之余,都可以用来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




(图3 破坏炼丹炉,绝学震四方)


  福袋惊喜,丰厚活动奖励


  玩家完成小游戏,根据个人的排名和帮会排名,除了丰厚的经验奖励之外,还能获得各种不同品质的福袋奖励。不仅有机会得到挑战、协力、决斗称号,白花花的银币、花束、情书等奖品也是轻松到手,更为惊喜的是,胜利徽章还可以用来兑换高级的饰品装备和独特的高阶称号,让你实力更为强大。




(图4 豪侠生死斗)


  精彩活动不错过,除了固定时间段活动外,《玄武》全天24小时还有多个世界BOSS和副本活动开放,上百个好玩活动欢迎你来体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