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账号快速注册

    账号快速注册

    开始你的武侠之旅

  • 新手卡

    新手卡领取

    玄武新浪专属至尊卡

  • 客户端下载

    电信 网通快速下载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 V1.0.3332
客户端大小:2.53GB
MD5值: 3b86ce87ec7e09b469155f70c84c9d44
解压密码: 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成都电信 | 上海电信 | 北京电信 | 绍兴电信 | 武汉电信 | 西安电信

网通推荐下载点

天津网通 | 山东网通 | 山西网通 | 北京网通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玄武专区>>正文

宋金大战场 《玄武》演绎新射雕英雄传奇

新浪游戏  2011-09-28 10:30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射雕里郭靖镇守襄阳尽显大侠风范。宋金交锋,战火连绵,更有元魔大军在一旁虎视眈眈,昱泉3D动感新武侠《玄武》带侠客们重临宋金战场,从此走上力抗元魔、拯救公主、捍卫国土、化解武林浩劫的天命之路,历经铁与血的磨练,最终成为国为民的大侠,演绎全新的射雕英雄传奇!




(图1 奔赴战场)


  逼真重现宋金战场


  《玄武》宋金之战绵延在濠州战场,古驿荒村等处。初入战场,拒马、蒙古包、连弩、抛石机等杀气腾腾的战争道具随处可见,凶狠残暴的金军、冒着火苗的村庄和四处逃散的难民,在3D技术的支持下,《玄武》将一个栩栩如生的战场呈现在玩家们的面前。玩家将化身为爱国武林行侠其间,由江湖小虾米渐渐成长为盖世大侠。




(图2 金军大帐)


  铁血考验显大侠风范


  侠客们将加入抵抗金兵入侵、保护黎民百姓的行列,在宋金大战中经受最严峻的考验。烧毁军粮、袭击军营、破坏攻城器械、刺探军情、刺杀金军将领,通过一系列打击金军的任务,侠客们的功绩不断累积,侠名也随之远扬,一段如同郭靖、杨过一样,从一个快意恩仇的独行侠士变成万民敬仰大侠的传奇,将在玩家的主导下上演。




(图3 刺杀)


  传奇天命之路


  神奇咫天镜的加入,将使玩家的宋金战场之旅更富传奇色彩。初入《玄武》江湖,咫天镜就为玩家预示了乱世危机,之后更在咫天镜的指引下,踏上卫国卫民的天命之路。身兼大宋公主和儿时玩伴双重身份的雪菁公主,也是通过咫天镜与你一路相随,生死相依。拯救公主解开公主神秘的身世之谜的同时,你还能获得击败金国军队和入侵元魔的关键信息,最终真正结束战争,消弭浩劫!英雄美女的旖旎情怀,将为玩家的侠义传奇更添浪漫色彩。




(图4 破坏床弩)


  宋金战场,大战金兵,热血沸腾。昱泉3D动感新武侠《玄武》新服将于明日18时盛大开启,雪菁公主相伴相随,宋金大战大显身手,任你成就侠之大者的江湖传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