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升级 《仙途》糊涂萌仙养成记

2013-11-25 18:12

  人人都说神仙好,乐得自在又逍遥。就算是在唯物主义的现在人们还是想脱离钢筋水泥的束缚飞升成仙。《仙途》可以为你实现梦想,让你成仙,过一把逍遥自在仙的瘾。

  道家常将仙人分为五类:天仙、地仙、人仙、妖仙和鬼仙五个级别。其中人仙就是由凡人修炼而成的。方法有二:其一,踏上修真之路修真练气、参想明悟,最终摆脱肉体凡胎成功飞仙。其二,那些生前为民为国有过贡献的志仁人、贤达、烈士,在身后有许多人受到朝庭和一般民众的立祠祭祀,他们享受香火也陆续成仙。

  《仙途》自然是第一种,推倒九重BOSS,兄弟护法共抗雷劫,最终飞升成仙。

  修真期:玩玩乐乐的好时光

  在《仙途》中有许多称号,这些称号象征着修真之人达到的境界,气动、胎息、化虚……等等,这些仙味儿十足的称号都有着不同的属性加成,最最重要的是获得它们并不难。

  在《仙途》中这些称号为任务分配称号,做完相应的任务就给,丝毫不用伤脑筋。如果你是来到《仙途》的新手玩家,你一定会发现看看风景,跑跑腿儿就能得到经验与称号,一路吃喝玩乐大好时光,眨眼之间升到60级。

《仙途》
《征途2》

  渡劫期:踏上成仙第一步

  达到60级可就有的忙了,这时候朋友们会招呼你一起去过九大天劫,就算你不知道“九大天劫”为何物大家伙也会为你科普的。九大天劫分为天劫副本和天劫雷域。天劫副本由九位上古神兽镇守。它们分别代表人性九大弱点:迷茫、贪婪、仇杀、痴恋、背叛……它们是凡人修仙必须经受的心魔。其实,想要过天劫副本一点都不难,只要找到窍门推倒拦路BOSS很简单。

  天劫雷域虽说没有BOSS那么恐怖,但是持续掉血和仇家追杀让人头疼不已。最好的破解方法就是修真路上广结善缘多交些朋友,兄弟护法共抗雷劫,同时少惹些仇家。太太平平渡过九重天劫。

《征途2》

  成仙期:抢BOSS夺神位

  渡过九重天劫的玩家于周四17:00—周五24:00报名“夺神位”的候选赛。候选赛胜者可以获得夺位赛资格,有了夺位赛资格的玩家参加周末夺神“擂台赛”。擂台赛最终的赢家可获得神位称号!

《征途2》
《征途2》

  修真期,渡劫期,成仙期,这就是完整的“成仙”过程,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把逍遥神仙的乐趣《仙途》你绝对不能错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