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拜系统

2010-02-02 18:07

  结拜系统

  我等在此义结金兰,生死相托,吉凶相救,福祸相依,患难相扶。

  从今往后,天地为证,山海为盟,有违此誓,天地鉴之!

  结拜的条件

  李绩 所在地点:长安 创建人条件:等级不低于15级 结拜道具:金兰谱(可于李绩处购买) 金兰谱使用方法:右键点击使用,金兰谱第一个使用的玩家为发起人。除发起人外,使用金兰谱的均为受邀玩家。 签写金兰谱条件:等级不小于15级 结拜支持人数:最少3人,最多10人

结拜的过程 结拜步骤如下: 1、玩家于长安李绩处购买道具“金兰谱”。 2、鼠标右键点击“金兰谱”,即成为“金兰谱”的发起人。 3、将已经被发起的“金兰谱”交易给希望结拜的朋友。 4、参与结拜的其他玩家右键点击“金兰谱”。 5、将“金兰谱”交易给发起人。 6、将“金兰谱”交予另一个希望结拜的朋友,并进行签写操作。 7、当使用过“金兰谱”的玩家不少于3人之后。由发起人携带签写好的“金兰谱”至长安李绩处选择“兄弟结拜”。 8、填写结拜的名称时,前、后可填写字数为最多四个。

9、点击确认,即结拜成功。结拜成功之后,玩家角色名字上方会显示结拜时所取的称呼,并且可以使用结拜频道。

新成员的加入 结拜发起人可对结义成员进行操作,不讲义气,欺骗兄弟的人会被开除哦! 如果是在游戏的旅途中发现了新的朋友。结拜发起人可以使用添加结义的功能邀请该玩家一起加入。

结拜的解散 结拜的发起人可以通过操作解散该组织。当该组织中的玩家人数小于3人时,该结拜自动解散。结拜解散之后24小时,玩家角色将无法参与新的结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