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技能

2010-01-14 14:10

  在成为神仙的道路上,不只是剑影刀光,还有轻松闲适的悠闲时刻。炼丹、制宝、打造神兵,每一项都能够给你充满成就感的体验。

  仙途中的生活技能分为采集和制作两大类。采集类包括了药品采集和玉石开采。制作类包括了武器锻造、防具打造、丹药炼制、法宝制作和门派秘法五大类。除此之外还有每个角色都可以使用的通用生活技能和每个门派自身独有的门派秘药系统。

  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初期的引导任务学会相关的技能。当技能熟练度满之后,可以找到特定的NPC提升技能等级。

  如何学习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需要到特定的NPC处才可以学习。如果玩家没有做过最初的引导任务,则可以通过自动寻路找到传授相关技能的NPC,使用一定的金钱和经验即可学会。点击“E键”或点击图标打开生产界面后,按“到哪学”这个选项找到相关的NPC,可以轻松学习生活技能。

  和NPC对话,点击“我确定要学习”即可学会对应技能。当玩家多次使用生活技能进行操作时,会获得一定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一定数值则会自动升级。

  附:生活技能相关NPC

生活技能

需要属性

需要道具

长安相关NPC

凉州相关NPC

玉石开采

采集活力

矿锄

王石开

金玉来

药草采集

采集活力

镰刀

常百草

贾神农

武器锻造

制造精力

各级装备锻造图

雷千仞

段万锤

防具打造

制造精力

各级装备缝纫图

张金恺

筑纲甲

丹药炼制

制造精力

相关药材

赵金丹

 

法宝制造

制造精力

法宝铸材

韦晓宝

贾宝余

生活技能

需要属性

需要道具

各门派场景

昆仑门派秘法

制造精力

特定制作图

【昆仑宫】昆仑秘法传授人

青城门派秘法

制造精力

特定制作图

【青峰山】青城秘法传授人

崆峒门派秘法

制造精力

特定制作图

【七星洞府】崆峒秘法传授人

峨嵋门派秘法

制造精力

特定制作图

【峨嵋金顶】峨嵋秘法传授人

蜀山门派秘法

制造精力

特定制作图

【云山雾境】蜀山秘法传授人

华山门派秘法

制造精力

特定制作图

【华山之巅】华山秘法传授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