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系统

2010-01-14 14:54

  在每个主城找到特定的NPC都可以使用仓库功能。合理地分配包裹和仓库,能够更有效地获取游戏物资哦!

  如何找到仓库

  当玩家发觉背包中物品过多时,可以到各个城市寻找仓库NPC。打开地图可以看到地图上的文字标注。或者玩家也可以使用地图NPC指引功能,找到仓库NPC。

  仓库NPC头顶都有显著的标志,玩家点击对话,可以开启仓库栏。

  仓库的使用

  每个玩家的角色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仓库。打开仓库之后,可将暂时使用不上的道具放入。

  当然,也可以将自己携带的金钱放入。出门在外,万一受伤遗失金币,可不是什么开心的事情。存入后的金币将会显示在仓库栏的下方。

  仓库中的整理功能和包裹一样,都能将杂乱的物品整理地有条不紊。

  仓库的扩充

  每个角色仓库最多可以扩充17次,最大仓库格子数目为176格。
扩充仓库需要使用道具——尘箱。

  幻兽仓库

  在各主城、门派仓库NPC处可以打开幻兽仓库。玩家可将兽栏(按X键打开)中多余的幻兽放入幻兽仓库。

  每个角色初始幻兽仓库为12格,最大仓库格子数为48格。

  【扩充仓库需要使用道具--幻兽仓库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