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入退

2010-02-02 17:40

如何加入帮会

条件限制

角色等级至少15级,目前没有在任一帮会,并且身上不具备离帮状态

官员邀请

拥有邀请权限的帮会官员发出邀请,玩家会接到邀请提示。接受邀请之后,便可加入帮会。帮会能够招募的玩家人数,会随着帮会等级的提升而增加。计算公式为20+5*帮会等级。

 

申请加入

玩家可以到帮会管理员处查看帮会列表,根据列表中所显示的帮会信息选择自己想要加入的帮会。
如何离开帮会

 

踢出帮会

玩家可以和现所在帮会会长说明自己的情况,由帮主踢出帮会。这样将可以直接加入其它帮会。

 

离开帮会

玩家直接点击离开帮会,将获得离帮状态。在拥有离帮状态的情下,玩家无法直接加入其它帮会。必须等待四个小时的在线时间,才能再次加入帮会。

 

离帮惩罚

玩家离开帮会,意味着告别之前的战友和兄弟。之前通过各种途径获得的帮会荣誉和帮会贡献将会减半。离帮之后再次加入新帮会需要在线等待4个小时。希望各位玩家在作出自己的选择之前慎重考虑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