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权责

2010-02-02 17:34

  帮会会长的权限

  帮会会长是帮会的创建人,不但享受了巨大的权利,也需要承担相应的义务。帮会会长拥有帮会所有的权限,包括:

  1、邀请其他玩家加入帮会的权限

  2、可以踢除帮会成员

  3、可以升降帮会成员在帮会中的官职

  4、可以任意在帮会仓库存取物品或金钱

  5、可以开启帮会战,从会长背包中扣除帮所需游戏币

  6、可以开启仙灵画界,从会长背包中扣除帮所需游戏币

  7、开启仙灵画界后,可使用帮会积分对仙灵画界进行升级操作

  8、普通帮会成员拥有的所有权限

  帮会成员的权限

  玩家达到10级才可以加入帮会。入帮会之后,就可以享受到帮会成员特有的待遇。帮会等级越高,可以享受的待遇也越多。

  具体内容如下:

  1、可以到帮会任务总管【长安】处领取帮会任务,每天第一轮的帮会任务将会给予多倍奖励。

  2、可以将物品放入帮会仓库。

  3、可以到秦寿【长安】处,与帮会中的其他玩家进行幻兽配对操作。

  4、可以使用帮会任务中获得的帮会贡献度,到帮会物资发放官【长安】处兑换特殊道具。

  5、当帮会荣誉度达到或超过10点,可以到赏金发放官【长安】处使用帮会荣誉度兑换赠点奖励。

  6、可以使用帮会频道与帮会中其他玩家沟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