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嵋门派介绍

2010-02-02 15:33

  清灯短棹,醉酒临风,随心翩然来去。

  峨嵋门派场景

  场景名称:峨嵋金顶

  场景介绍:晋末峨嵋山顶乎现金光,似是百万年前某先贤大哲破碎虚空的某个法门。经正邪多年之争,峨眉金顶终归正派所居。此后数年,在此修行的侠士以峨嵋派自称。至唐初,终成就中土一大仙门。

  如何前往:如需前往则必须到各主城找到相关的传送人员,或使用特定门派的传送道具。

 

  峨嵋门派剖析

  职业优势:操作简单,具有较强的生存能力,可以为其他玩家加血,是个必不可少的医者,走到哪里都能够受到欢迎。

  职业劣势:攻击力一般,打怪的效率不太高

  职业旁白:这世道有人杀人,也有人救人。峨嵋侠士很少杀人,虽然他们从来没有畏惧过。毁灭固然可怕,生的力量却更为强大。生死人而肉白骨,风度翩翩的医者,他们的另一个称呼,就是峨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