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

2010-01-14 14:52

  哪怕口才再好,也有找不到买主的时候。不过作为强大的仙派高人,包满并不可怕。到闹市之中,找个地儿坐下,亮起招牌,便自然会有人来购买。

  摆摊的地点

  每个城市都有专属玩家的摆摊区。打开地图,标注“摆摊区”字样的地点就是了。

  【除摆摊区外,在其他地方城管抓得严,小商小贩可就不准出现了哦!】

  
如何摆摊

  1、打开角色背包,找到在背包下方的“摆摊”按钮。

  2、点击普通摆摊按钮

  3、出现摆摊“设置界面”

  4、左键点住需要摆摊的物品图标,将其拖拽到摊子的物品栏中。会提示输入金钱数量。将自己预期的物品售价填入,点击确定。如果担心自己标注的价格不对,可以将鼠标移至摆摊物品图标上。在物品的描述下面会清晰地标注出物品的摆摊价格。每笔交易都收取一定的税率,可在摆摊的界面上看到当前的交易税率。

  5、当所有需要摆摊的物品都放好之后。点击“摆摊”按钮,就可以开始摆摊了哦!不过当玩家掉线或者自己下线的时候,那摆摊也是会自动结束的。

  6、收摊的时候则更为简单,只需要点击“收摊”按钮,直接就可以结束自己的小店铺。

  7、记得收摊前点击摊位信息,看看其他玩家的留言,或许有大买家给你留言也说不定哦!

  注意事项

  
只有符合以下条件才可以进行摆摊。
1. 玩家身边没有召唤出的宠物
2. 玩家没有处于死亡状态
3. 玩家没有处于合体状态
4. 玩家没有处于交易状态
5. 玩家没有处于整理背包状态
6. 玩家不在读进度条的过程中
7. 玩家处于摆摊区
8. 摆摊出售物品成功后,会在成交金额中扣除一定的税额。

  替身摆摊

  1、打开角色背包,找到在背包下方的“摆摊”按钮。

  2、点击替身摆摊按钮

  3、对“替身摆摊”界面进行设置

  4、左键点住需要摆摊的物品图标,将其拖拽到摊子的物品栏中。会提示输入金钱数量。将自己预期的物品售价填入,点击确定。

  5、替身摆摊状态下,玩家无需守在摊位上,即可实现出售道具的操作。

  6、使用替身摆摊功能,需消耗替身能量。使用道具“摆摊宝宝”可以增加替身摆摊时间。替身能量为0时,玩家无法使用替身摆摊功能。

  注意事项:

  物品放入替身摆摊界面后,即开始消耗替身能量。

  角色下线或换线,替身摆摊将自动结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