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系统

2010-02-02 15:12

  泽国江山入战图,生民何计乐樵苏。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PK的条件
  1、30级以上用户(包括30级)
  2、需要和平模式以外的任何模式才能对其他玩家造成直接伤害。
  3、30级以下用户受到新手保护,无法被攻击,也无法PK他人。
  PK区域
  1、安全区:无法PK区域。
  2、PK惩罚区:指可以进行PK,但PK者将会受到PK值惩罚的区域。游戏内的绝大部分练级打怪的区域都是PK惩罚区。 
  PK模式
  《仙途》游戏有4种PK模式可供玩家选择。

模式

注解

PK开启

保护

和平模式

无法攻击其他玩家,正当防卫除外

不开启PK

 

惩恶模式

只会攻击黄红黑名及率先攻击自己的玩家

开启PK

白名保护

全体模式

可以攻击所有玩家

开启PK

无保护

帮会模式

可以攻击除自己帮会之外的玩家

开启PK

帮会保护


  PK模式的切换 
  方法1:通过点击自己头像下的PK按钮开启界面选择
  鼠标指向要选择的模式,单击左键。
  玩家切换不同的PK状态需要3秒钟CD时间。


  方法2:使用CTRL+A依次切换PK模式,聊天框中系统信息显示当前的PK模式。


  PK值的查看
  玩家的PK值可以通过点击“角色栏”中的属性页查看。(或直接按“C”键打开界面) 
  PK值的获得和消除机制

  1、每击倒一名白名玩家,自己将增加60点PK值。

  2、攻击白名玩家,自己将增加10点PK值。

  3、击倒黄名、红名玩家,不增加任何PK值。

  4、PK值在111-599点之间属于黄名状态。

  5、PK值大于600点属于红名状态,红名玩家无法进入副本。

  6、每在线一分钟,PK值自动降低1点,直到归零。

  7、玩家可使用大慈悲经降低自己的PK值。每次使用大慈悲经可降低PK值1点。赎罪经文可以通过【宝象国】太上老君处的济世任务每天的第30环、60环、100环获得。

名称颜色

PK值范围

白色

0 – 110

黄色

111 – 599

红色

600 – 999

黑色

1000 - 5000

蓝色

主动攻击者(正当防卫状态中)


  具体说明:          
  1、当你PK值为0的时候,PK一个白名玩家后(PK红黄名不加PK值),自己将仍旧是白名(60PK值),但若再PK一个白名玩家,那么自己将进入黄名(120PK值),休息10分钟后再度会到白名状态。
  2、当你PK值为0的时候,PK两个玩家进入黄名,继续连续PK八个白名玩家,将会进入红名。红名是非常危险的,被PK会有很大损失。
 

  PK惩罚
  新手:点击新手原地复活可原地复活,15级后不再享受新手原地复活。当玩家杀死比自己等级低10级以上的玩家时,将会获得一点防挂值,当防挂值达到3点时,将被关进监狱。  
  白名的死亡惩罚:白名玩家无惩罚。
  黄名的死亡惩罚: 损失背包中15%非绑定游戏币,当前等级升级所需经验的2%,使用阎罗令原地复活可以抵消惩罚。
  红名的死亡惩罚: 损失背包中20%非绑定游戏币,当前等级升级所需经验的5%,有小概率掉落一件装备。            
  黑名的死亡惩罚: 损失背包中30%非绑定游戏币,当前等级升级所需经验的15%,必然掉落一件装备。
  【注意事项:经验不足则直接清零】
  

  正当防卫            
  1、白名玩家被攻击后,其自身及周边白名小队成员自动对攻击者进入正当防卫状态,正当防卫持续600秒(十分钟),在正当防卫状态下不需要切换PK模式也能直接反击,对手名字变为深蓝色。
  2、蓝名玩家只有在线超过10分钟,蓝名状态才能解除。
  3、击倒正当防卫的目标或其携带的妖兽,不增加PK值。
  4、当玩家强制攻击幻兽,等同于直接攻击该幻兽的主人。
  5、黄名,红名及黑名玩家无法进入正当防卫状态 
  

  重伤和复活
  玩家在游戏中,不可避免地会遇上强劲的敌人或怪物。当玩家血量达到0时,将会处于重伤状态。一时地重伤不代表永远的退缩,伤疤是胜利所不可避免的徽章。在游戏进程中,重伤了可不需要慌张,只需根据以下操作便可逢凶化吉。
  

  15级以下玩家复活
  1、在长安复活
  选择该选项,玩家将会直接回到长安的复活点。
  2、新手原地复活
  只有未满15级的玩家可以享受到新手原地复活。点击按钮之后,玩家将会补满气血直接恢复最佳状态。
  3、接受复活
  如果有峨眉路过,并对你使用复活技能。该选项就会成为可选。被复活后将会恢复少量的气血。
  4、副本外复活
  该选项在副本或活动中被重伤后可以选择。点击之后将会离开副本,并且扣除副本每日准入次数。


  

  15级以上玩家复活
  1、在长安复活
  选择该选项,玩家将会直接回到长安的复活点。
  2、使用阎罗令原地复活
  等级超过15级的玩家将不能享受到新手原地复活。此时如果还想要原地复活就需要使用阎罗令了。黄名玩家如果在重伤状态下使用阎罗令,还可以将自己的惩罚补回。红名和黑名玩家将不能使用阎罗令。
  

  【注意事项:如果在1分钟内多次重伤,并使用阎罗令,复活所需的阎罗令数量将会大量增加】
  3、接受复活
  如果有峨眉路过,并对你使用复活技能。该选项就会成为可选。被复活后将会恢复少量的气血。
  4、副本外复活
  该选项在副本或活动中被重伤后可以选择。点击之后将会离开副本,并且扣除副本每日准入次数。


  保护设置 
  当玩家被击倒后,如选择回长安复活,可以有20秒的保护状态,20秒内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恢复状态
  当玩家处于血量不满状态时,可以到各个主城城门口的医官处,花费少量的游戏币恢复状态。各主城的医官,不但可以恢复角色的状态(生命值和法力值),还可以恢复幻兽的状态(生命值和法力值)

  阎罗令的使用规则

  玩家每次使用阎罗令复活后,将获得“阎罗令复活”状态(持续时间2分钟)。

  在“阎罗令复活”状态下,再次使用阎罗令,将叠加该状态。当玩家在“阎罗令复活”状态下,选择“使用阎罗令复活”将会多消耗阎罗令。多消耗的部分,由叠加的阎罗令复活状态决定。

 

  保护设置

  当玩家被击倒后,如选择回长安复活,可以有20秒的保护状态,20秒内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恢复状态

  当玩家处于血量不满状态时,可以到各个主城城门口的医官处,花费少量的游戏币恢复状态。各主城的医官,不但可以恢复角色的状态(生命值和法力值),还可以恢复幻兽的状态(生命值和法力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