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

2010-01-14 15:16

  套装铸材的获取

  相关NPC:铸材兑换官
兑换地点:
长安、凉州、宝象国
兑换规则:特定的幻兽兑换特定的套装。例如,暴力宝宝可以兑换暴力套装外衣

幻兽品质

兑换数量

一般

1个

良好

3个

上乘

10个

稀有

30个

完美

100个

至尊

300个

  套装的打造

  相关NPC:幻兽套装大使
地点:长安、凉州、宝象国
使用技能:生活技能中的防具打造

  打造规则套装制作需要使用幻兽套装打造图、幻兽套装部件铸材,还会消耗部分生产精力。在长安的幻兽套装大使处可以购买到幻兽套装打造图。套装制作,需要使用生活技能中的防具打造技能。

  生产物品:制作套装成功,有一定几率获得至尊品质的套装部件,还有较高几率获得良好品质的套装部件。如果制造失败,将会保留套装部件铸材。

  套装的获取

  若是想获得威力巨大的套装,则需要先到房玄龄处用幻兽兑换相应部件的铸材,不同品质的幻兽可以兑换的铸材数量也各不相同。获得铸材后,可以到幻兽套装大使处购买相应部件的打造图。使用生产技能,生产相应的部件,有一定几率获得良好品质或至尊品质的套装部件。如果打造失败,则保留部分材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