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控制

2010-02-08 17:19

在仙途中,为了方便玩家。幻兽可以通过幻兽属性栏,幻兽属性栏中红色的长条为幻兽的生命值,蓝色的长条是幻兽的法力值,黄色的长条是幻兽的经验情况。在幻兽属性栏最右边还有一个脸部表情的图标,鼠标移上去就可以看到幻兽的满意度。

 
 
除了能够看到幻兽的状态,这个小小的界面还可以对幻兽直接进行控制。玩家可以通过合、喂、收、售、阵五个按钮来对幻兽进行操控。
 
合:幻兽和玩家合体,帮助玩家一起打怪。幻兽将自身的力量传递给玩家,让玩家能够具备更强的实力。无幻兽,不合体。而且在什么场所和什么幻兽合体,也是一个很需要琢磨的事情哦!
喂:喂养幻兽必须使用装备或特定的道具。喂养能够提升幻兽的满意度。当幻兽满意度高时,练级效率会提升。幻兽满意度的上限是100。
收:收就是收起幻兽。如果再需要幻兽出来帮忙,则还要重新召唤一次!
售:出门在外,包裹满了怎么办?你当然可以选择跑回城再跑回来。但是如果让幻兽跑跑腿,其实更省心省力。
阵:仙途中的护法阵可是个很有威力的东东,可以让你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点击之后直接可以进入护法阵调节界面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