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技能

2010-02-08 17:18

幻兽除了依靠资质体现实力,也能够通过技能来体现自身的价值。
幻兽技能的分类:

幻兽技能分类

说明

自动技能

在战斗中有几率自动释放的技能,不能控制释放

天生技能

可以炼化到法宝上的技能,需要手动控制释放


自动技能位置:


幻兽最多拥有4个自动释放的技能。技能释放的概率和幻兽的悟性有关。幻兽悟性越高,释放自动技能的概率越高。当幻兽法力值消耗完时,则无法自动释放技能。
天生技能位置:


幻兽最多拥有1个天生技能。技能通过玩家手动释放。当幻兽法力值消耗完时,则无法释放天生技能。拥有天生技能的幻兽,会在幻兽头顶显示“[天]”。释放幻兽天生技能的快捷键是“crtl键”+ “数字键5”。


注意事项一:每只通过升阶诞生的幻兽都有一定几率获得技能,幻兽在孵化之后至少都拥有一个技能
注意事项二:每只通过幻兽签诞生的幻兽有一定几率没有任何技能。
幻兽技能的升级:
幻兽孵化出来所拥有的技能都是初级的。只有给幻兽使用该技能的后续秘籍,才能让幻兽的技能得到提升。
提升幻兽技能到中级需要幻兽具备初级技能,并使用中级技能书。
提升幻兽技能到高级需要幻兽具备中级技能,并使用高级技能书。
提升幻兽技能到顶级需要幻兽具备高级技能,并使用顶级技能书。

幻兽技能书

获得方式

初级

初始拥有的技能等级,无法通过技能书学习

中级技能书

通过幻兽“中级秘籍藏宝洞”修行获得

中级秘籍藏宝图

各场景BOSS掉落

高级技能书

通过幻兽“高级秘籍藏宝洞”修行获得

高级秘籍藏宝图

各世界BOSS掉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