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水鬼

2010-02-05 16:32

活动时间:每天一次

等级限制:达到或超过30级

活动地点:流沙河

起始NPC:疯狂的水鬼

奖励内容:

  大量经验奖励和游戏币、天宇之泪、妖魔魂魄。

内容说明:

  尚善水治水逐渐起效,只是某些蛰伏于沙河地下的妖灵开始蠢蠢欲动了。

玩法说明:

  若是要完成这个副本,必须尽可能快的消灭“犹豫的水鬼”,以防止它变身。由于变身后的水鬼拥有各种不同的状态攻击,而BOSS冥水妖魂同时拥有四种状态攻击技能。所以要合理选择使用驱鬼仙灵的时机,尽量快的杀死以获得增益状态,降低副本难度。

  在活动副本中会不断刷新各种仙灵,来辅助你。但是因为仙灵存在的时间较短,需要抓紧时间打掉才能获得相应的增益状态。其中驱鬼仙灵可以让副本中的嗜血水鬼消失;生命仙灵可以给全队添加持续恢复气血的状态;抗晕仙灵可以给全队增加抗眩晕能力;抗弱仙灵可以给全队增加抵抗削弱的能力;抗失仙灵可以给全队增加抗状态流失的能力;抗定仙灵可以给全队增加抗定身的能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