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战系统

2010-02-05 16:31

活动时间:每天20:30~21:00

参与方式:仙战开始后,系统会出现弹窗提示。点击确认之后,玩家即可进入仙战场景。

等级限制:

  达到或超过30级玩家才能参与仙战。报名之后,系统将会根据玩家等级段进行分配。

玩家等级
所在战场
30~49
凡间仙峰
50~69
地级仙峰
70~89
天极仙峰
90~109
无极仙峰
110~140
玄黄仙峰

PK值限制:红名及黑名玩家不允许进入

内容说明:

  30级以上玩家,可以通过仙战与等级相近的其他玩家切磋身手。胜利的人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只有最强的人可以获得战神称号!

仙战玩法说明:

仙战报名:

  1. 每场战斗由红、黄、蓝3方阵营的玩家组成。

  2. 每晚20:30,玩家点击弹窗确认后可进入仙战场景。

  3. 每个级别段每个阵营,报名上限人数为50人。

获取积分

  1. 玩家处于仙战安全区内(各阵营出生点),将无法受到其他玩家的攻击,也无法攻击其他玩家。

  2. 玩家处于仙战中心勇猛值平台区域(仙战场景最中央),每分钟可自动增加1点勇猛值和1点阵营积分。

  3. 每杀死一个敌对阵营玩家,勇猛值增加一点。被敌对阵营的玩家击杀,勇猛值不减少。

  4. 在仙战进行过程中,杀死比自己低10级以上的角色(包括10级),不增加勇猛值和阵营积分;被比自己大10级以上的角色(包括10级)击杀,不减少勇猛值和阵营积分。

  5. 在仙战进行过程中,杀死比自己高10级以上的角色(包括10级),勇猛值和阵营积分都增加2点;被比自己小10级以上的角色(包括10级)击杀,勇猛值和阵营积分都减2点。

  6. 在仙战战场中央,会刷新头领怪物。玩家击杀头领怪物,可获得10点勇猛值和10点阵营积分的奖励。

  7. 对玩家及怪物的击杀,以最后一击作为判断标准。最后一下产生击杀的玩家,将获得积分。

  8. 仙战战场内刷新的小怪,击杀之后有较高几率掉落各类变身卡片,使用之后,将会大幅增加玩家实力。

胜负之分

  1.阵营积分最高的一方将获得胜利。

  2.每天仙战结束之后,胜利的一方将会获得仙战胜利者令牌。

  3.每个参与仙战的玩家,都会获得一定奖励。

活动奖励:

  1.每场仙战结束之后,获胜阵营的玩家每人将通过邮件获得“仙战胜利者令牌”一面。右键使用该道具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2.仙战战场内将会大量掉落变身道具,离开副本后依然可用。

  3.“大战神”称号:

  每周日晚10:00,勇猛值排行榜第1的玩家将会通过邮件获得“大战神令牌”。使用“大战神令牌”可以获得“大战神”称号。

  4.“小战神”称号:

  每周日晚10:00,勇猛值排行榜第2~10名的玩家将会通过邮件获得“小战神令牌”。使用“小战神令牌”可获得“小战神”称号。

  5.仙战胜利一方,可享受97折购物的奖励,此状态可存在23小时。

  仙战失败一方,可享受99折购物的奖励,此状态可存在23小时。

  【以上奖励可与版图战的折扣奖励叠加(例如:仙战97%奖励,版图战98%奖励,一共为95%的折扣)】

注意事项:

  1.【仙战胜利者令牌】存在时间为3小时,3小时后消失。

  2. 仙战结束时不在战场的玩家,将无法获得“仙战胜利者令牌”。

  3. 红名及黑名玩家不允许进入仙战战场。

  4. 在仙战战场内无法使用“月光宝石”等各类传送道具。

  5. 每个线路的仙战战场各不相同,建议玩家通过1~4线的仙战官员进入战场。

  6. 玩家无法对本方阵营其他玩家进行攻击。

  7. 参与仙战的玩家可通过仙战显示面板,查看包括各个阵营人数、进入战场时的勇猛值和通过仙战获得的勇猛值等信息。

  8. 勇猛值每周日晚24:00清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