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0级 版图争霸

2010-01-14 16:50

1、推荐升级方式:

刷怪升级
适合练级场景:万魔窟一层(40-50级)、白虎岭(40-45级)、东海滨(45-50级)。

任务升级
主要有:场景任务、讨伐任务、门派任务、帮会任务。

活动升级
1、疯狂的水鬼
等级限制:35级
活动时间:每天18:00~19:00
起始NPC:疯狂的水鬼【流沙河】
消灭水底的冥水妖魂,有一定几率获得宝石藏宝图哦!

2、妖魔讨伐
活动时间:每天09:00~10:00或17:30~18:30
起始NPC:除妖盟盟主【凉州】
根据除妖盟盟主的指令进行降妖除魔!

3、降妖打图
起始NPC:【长安】安国大使
活动方式:到长安的安国大使处接取降妖打图任务。根据提示完成安国大使的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游戏币奖励。

4、机智答题
活动时间:每天12:00-13:00或19:30-21:30
起始NPC:天师小童甲
活动方式:20级起每天可以到【凉州】找天师小童甲,进行机智问答,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副本探险
推荐副本:白骨洞副本

等级限制:43级
副本次数:每天3次
进入NPC:白骨洞守卫【白虎岭】

二、高手进阶

心法修炼:
当您达到40级别后,会自动领悟40级心法,获得新的技能。心法不但可以提升技能的伤害,还可以让你的基础数值获得成长。别忘了回门派,找自己门派心法传授人提升心法等级哦!40级的心法,每提升一层可以增加暴击几率,大大增加了战斗力。

幻兽培养:
40级后,又新增了可携带的三阶幻兽,包括物凶灵宝宝、法凶灵宝宝、水灵宝宝,选取资质好的、适合自己的宝宝进行培养,一定能成为您的绝佳帮手。

版图战争:
最新开放的功能版图战争已全面打响,如何报名参加及规则玩法,可以查看官网的新闻介绍。犀利的多人PK,精妙的团队配合,占领者的荣耀,还有丰厚的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